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标志308旅行版英国开售 约合人民币22万 引入国内你买吗?

2021年08月02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日前,第二款换装新车标的标致新一代308SW,已经在英国市场开启预定模式。分为两款车型,入门版本Active Premium的售价为2.5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万。高配版本GT Premium插电混动版车型售价为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万。

对于欧洲市场来说,休旅车就如同中国的SUV地位,可以选择其他的车辆,但一个家庭则一定会有一台休旅车,可以满足全家的不定时出行计划。所以从新一代标致308SW在6月份发布官图之后,这款车在英国的市场就热度不减。毕竟即便是入门版本,TA也配备了皮质的包裹方向盘,支持苹果和安卓的Carplay和Auto,还有10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定速巡航等等。而且入门版本的Active Premium在细节上做的也不错,比如黑色的外后视镜,自动的LED大灯,根据雨量调节速度的雨刷器,基础使用功能都得以保证。

如果你愿意话更改会的价格,那你肯定能得到包括具有按摩共呢个的驾驶员座椅,带有脚步感应功能的电动后尾门和更加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看,这一次的全新一代标致308SW比上一代的尺寸又有增加,长度增加60mm,高度降低20mm,后备箱容积升级到608L。这在同级别的休旅车中相比,无论是后备箱尺寸还是自身的车身比例,都更加优秀。

休旅车在动力上的要求,就会比其他车型少很多,素以新一代标致308SW提供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的110和130马力两种,是相当够用的。顶配车型也同样提供了两种调教不同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分别达到了180马力和225马力,纯电模式下续航60km。

鬼斗车观点:之前的中国人根本不会关注休旅车,就觉得这是一个和自己特别遥远的产物。但是现在,看看大众CC的猎装版,看看大众进口的蔚揽,包括奥迪A4和A6的休旅车,你就说,这车进来,你愿不愿意去试驾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