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4马力,2.7米轴距,运动气息十足,时尚实用两不误!

2021年08月02日 12:0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菲斯塔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旨在营造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车头中网的尺寸相当巨大,采用具有运动感的鱼鳞纹路造型,利用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接。保险杠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也很长,整台车有着极为醒目的辨识度。高配车型还拥有“Luxury Sport”运动套件,整车更有攻击性。

北京现代-菲斯塔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且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配置。

车身侧面造型非常吸引人,尤其是后半部分,比例非常合适,有动感也有优雅。又细又长的LED尾灯很有辨识度,点亮之后的效果不错,搭配巨大的黑色后扰流板,增添不少动感活力。双边共双出排气管造型设计挺有气势,而且和后包围的装饰风格非常搭,效果足够高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设计方面,线条造型相当丰富,不过层次足够分明,各个区域都挺清晰,看上去还比较自然,没有像外观那样夸张。中控台造型很丰富,不过材质方面并不突出,摸上去虽然有点软,但手感算不上舒服。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视觉效果到位,造型采用悬浮式设计,风格时尚的同时也很醒目。此外,除低配车型外,均内置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实时路况,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天窗/前后挡风玻璃除霜),百度导航,QQ音乐,远程控制等。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着很带感,充满运动元素;全系车型均使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盘身粗细适中,握感饱满;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还提供换挡拨片和方向盘加热功能。仪表盘造型设计有点个性,不过整体布局清晰,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幕,可呈现的内容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信息外,还可以显示涡轮压力、圈速计时器等信息。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座椅舒适度很好,软硬适中,两侧的腰靠具有较强的包裹感。功能方面,除低配车型外,均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且顶配车型还带有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在造型上延续了前排的样式,但坐垫要比前排稍软一些,由于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不够理想。

动力方面,菲斯塔提供1.6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6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80TGDi Luxury Sport劲享版

作为一款定位运动、时尚的轿跑车型,菲斯塔性感与风度十足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人。此外,更为实惠的价格使它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整体的配置水平都比较高,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亮眼。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 Luxury Sport劲享版,相较DLX豪华版只贵了6000元,但是增加了Luxury Sport运动套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驻车雷达及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性价比更高。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1.2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