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最热销SUV增新车型 长安欧尚X5青春版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02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8月2日,长安欧尚X5青春版正式上市,售9.09万元,限量996台。从名字能看出,这是一款基于现款欧尚X5推出的新增车型,其在外观上进行了更加年轻个性化的改变,提供了多达5个个性化主题涂装供选择,内饰方面更是搭载了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无麦车载KTV等前言配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欧尚X5青春版外观与普通版最大区别是提供了新的5种个性主题涂装;

内饰方面在整体设计不变的前提下,搭载了无麦车载KTV、顺风耳、爱奇艺、QQ音乐、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

动力搭载与普通版一致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可模拟8挡CVT变速箱。

长安欧尚X5青春版整体造型延续了在售车型,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车身线条犀利,无论前脸、侧面、尾部,都非常有层次感。作为一款紧凑SUV,长安欧尚X5得长宽高为4490*1860*1580mm,轴距达到2710mm。有一点大家需要记住,长安欧尚X5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0Cd。作为新增车型,大家也可以理解为特别版车型,欧尚X5青春版拥有专属的5个主题涂装,分别为探索、热血、爱情、奋斗以及梦想,就从名字也足够引起年轻人的共鸣。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5青春版整体设计依然照搬了在售车型,但在配置上进行了非常用心的调整。新车搭载了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采用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此外还配备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无麦车载KTV、爱奇艺、QQ音乐、顺风耳等前沿配置和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青春版采用的是在售车型的1.6L+CVT动力总成,这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4kW(128马力),最大扭矩为161Nm,与其匹配的是CVT(模拟8挡)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上半年新车上险数(汽车上险数是指车辆售出后购买交通强制险的数量,是最真实反应车型销量的数据)来看,欧尚X5虽然不如哈弗H6吉利博越优秀,但平均也是妥妥月销近1万台的战绩,什么哈弗大狗、传祺GS4均没有欧尚X5卖的好。本次又新增了更适合年轻人的青春版,相信会对欧尚X5的整体竞争力有一个大幅度提升,助其销量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