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你“奇遇”,宝骏KiWi EV,第三季度上市

2021年08月02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宝骏旗下纯电动微型车KiWi EV公布了中文名字—“奇遇”,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宝骏KiWi EV可以看做是E300车型的换代,在外观设计上依旧是延续了几何设计美学。

新车外观具有很强的辨识度,美瞳级的回字日行大灯搭配封闭格栅,独特配色的后视镜,让整个车更具摩登时尚。同时加入了圆角矩形元素,车头和车尾的造型相呼应。

在内饰方面,采用扁平化的设计,贯穿式的中控饰条配合钢琴样式的实体按键,质感极佳。在细节方面,仪表面板以及两侧的门板装饰采用3D渐变的纹理内饰,营造了一种轻奢之感。同时车内的材质采用一种名为秸秆植物纤维的材质,该材质是一种可降解材质,更加环保。

全系标配皮质座椅搭配双色缝线,独立四座布局,主驾座椅可6向调节;副驾驶座椅还设计了一键进出功能,前后排乘客均可轻松移动折叠,这也是“奇遇”的一大亮点。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40kW的后置电动机,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305公里。采用直流快充从30%-80%需要1个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