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交付4万辆,小鹏P7助力品牌月销破8000台

2021年08月02日 13:38: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2日,小鹏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2021年7月交付成绩。数据显示,小鹏汽车7月单月交付量突破8000台,达到到8,040台,较六月环比增涨22%,较往年同期同比增长228%。2021年1-7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38,778台,是去年全年交付量的1.4倍。

单车型销量上,小鹏P7继续保持强劲增长,7月交付6,054台,连续3个月打破该车型月度交付纪录。自去年启动交付以来,P7累计交付量已经突破4万台,助力小鹏汽车连续13个月保持同比超过两倍以上的交付增速。

今年7月,小鹏P7获评“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行业首个五星车型”,以及“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其中,P7在主动安全得分优秀。

此外,不久前J.D. Power中国新能源汽车新车质量研究(NEV-IQS)测试结果显示,小鹏G3经消费者评选,获得新能源汽车紧凑车型新车质量第一名。

目前,小鹏全新改款G3i已经正式发布,其潮酷外观和智能科技获得广泛好评,新车计划9月开启交付。小鹏P5也在7月17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6-23万元。相信G3i和P5的规模交付,将进一步挖掘智能汽车增量用户,有望推动交付量再创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