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拓光伏加储能市场 国轩高科与晶科能源签署协议

2021年08月02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轩高科”)与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科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开拓全球“光伏+储能”市场,聚焦光伏、储能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性解决方案。

为应对未来市场环境的变化,积极把握全球碳中和带来的清洁能源市场需求;根据协议,国轩高科将与晶科能源强强联合,共同开展“光伏+储能”系统的合作研发生产及销售,在“光伏+储能”产品研发生产、分布式光储系统开发销售、一站式综合性解决方案、光储充电设备、光储整县推进等领域,开展创新型、多维度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光伏+储能”的深入合作。

双方将以最大的诚意开展此次合作。国轩高科成熟先进的动力电池技术可以支持晶科能源节省系统集成开发的时间和成本,聚焦软件应用、成品交付、客户体验和服务;晶科能源的全球化平台也将推动国轩高科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在“光伏+储能”领域拓展更大合作空间。

合肥国轩总裁王强表示,晶科能源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制造商,拥有成熟的销售渠道和完善的产业链。目前双方已经在美国工业储能和日本家用储能等领域开展了初步合作,合作基础良好。相信随着双方合作关系的加深,依托彼此的全球布局,我们将联手带来更多的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全球能源转型、实现碳中和目标。

晶科能源首席营销官苗根说到,通过与国轩高科的深入合作,晶科能源将进一步释放领先的全球化平台能力,而这种能力在今天已经是企业战略中最不可或缺的重要构成。这次与国轩高科共同推动的“光伏+储能”方案,可以解决光伏的间歇性痛点,使其成为电网连续、安全、可靠、高效的友好型电源。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