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142万家庭认可的奇骏 全新一代正式上市 起售18.19万

2021年08月02日 14:09:1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应该是我本年度参加过最恢弘的新车发布仪式了,没有之一!

作为超142万用户认可的奇骏,选择在沙漠中来一场前所未有的上市活动。TA不是白天展示,而是在夜晚大漠孤烟之下,用灯光和动力,向你阐述着最美的故事,即将从这里出发。

你能想到为奇骏开道的主持人是谁吗?是夏雨,对,就是那个不走颜值路线偏偏靠实力吃饭的家伙,演过的片子无一不是经典。这和奇骏相当类似,奇骏这前卫的分体式大灯,V-Motion的夸张中网设计,加上底部立体的保险杠以及进一步增强时尚感受的银色防擦板,明明就是SUV中的颜值霸主,奈何却偏偏要用实力征服人心。

选择奇骏的家庭中,大多是阅尽千帆最终选择最具性价比产品的中坚力量,对他们来说,宽绰的内部驾驶和乘坐感受,是相当重要的。曾经被誉为“行走的大沙发”,奇骏这一次也不辱使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想躺着都没啥问题吧?

再加上TA那深色和浅色的两种配饰,两块12.3英寸大屏,还有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可以实现除了语音覆盖,还兼具远程控制、车家互联、车载KTV等多种使用场景服务。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是真的很舒服,绝对不辱“沙发”二字。

夏雨的开场,充满了意境,加上万马奔腾的灯光音效,好像在沙漠中上演了一部电影。奇骏,不就是奇特的汽车圈骏马吗?都知道汗血宝马的珍贵,那么奇骏是否担得起这一称呼?导演陆川的答案,特别简单。一部以骏马和奇骏联袂出演的短片,一位送孩子即将迟到的父亲,还有最终儿子温情的那句“我爱你,爸爸”,让现场很多人都很动容。我们陪伴孩子的时间总是不多,但是孩子的爱却从未减少,为什么?因为你有奇骏可以准时送TA去他需要去的地方。

从来没有人用如此之清奇的脑洞,开了这么一个骏马城市奔腾的画面,感谢陆川导演,也更感谢奇骏的黑马风姿。新车搭载全新1.5T VC-TURBO发动机,压缩比能在8:1-14:1之间智能切换。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CVT变速箱,油耗仅为5.8升/百公里。

鬼斗车观点:TA的售价已经正式公布,8款车型,起售价格18.19万。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在现场的我觉得,真便宜。耐操,不坏,使用起来没负担,跟你出去还能解决难题的奇骏,不到20万的起售价格,我觉得值了,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