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混动标杆,WEY玛奇朵成都车展上市,丰田本田都不香了

2021年08月02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WEY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玛奇朵十分受关注,不只是名字吸引人,率先搭载长城最新混动技术DHT系统,油耗方面也是让人十分满意。据悉,该车将会在8月27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市。

玛奇朵的外观设计与WEY摩卡有很多相似之处,更大面积的六边形中网搭配犀利的大灯、以及大尺寸的前包围进气口,整个前脸看上去攻击性都很强。

新车侧面上扬的腰线、窗线与低矮的车顶共同营造出了比较动感的车身侧面比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内部表现还算不错。

另外还提供不同的侧窗装饰件风格,分别为镀铬与亮黑色。车轮的尺寸依照不同的配置有215/60 R17与225/55 R18两种选择,造型样式也有4种可选。

尾部设计比较柔和,换装细长的尾灯组,配有小型扰流板,看上去也更加运动。

内饰兼顾了豪华与科技感,大尺寸的中控悬浮屏幕,支持咖啡智能座舱,另外还配有电子挡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等,配置方面十分齐全。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动力,玛奇朵采用的是智能混动DHT技术当中由1.5升发动机+DHT100的动力总成,其中代号为E15GH的1.5升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71千瓦;

DHT模块中集成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8.5秒,并且油耗表现也非常低,相比同级的混动车型更有竞争力,可以说是15万元级别混动车型中的佼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