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似奥迪A7 A6 e-tron量产版将于明年发布

2021年08月02日 15:21: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奥迪A6 e-tron概念车全球首发。日前,奥迪A6 e-tron量产版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随后在2023年投产上市。该车基于全新的PPE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将大于700km。

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来看,奥迪A6 e-tron融入了奥迪品牌最新的设计元素,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为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其中上部分为矩阵式激光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与散热口相融合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

来到车侧,奥迪A6 e-tron概念车采用了与奥迪A7相同的溜背式车身,配合大尺寸密辐式轮圈,看上去格外动感。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内部为独立排列配合硕大的尾部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60*1440mm,轴距达到2950mm,风阻系数仅为0.22Cd。动力系统部分,奥迪A6 e-tron概念车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70kW(367马力),标准续航里程大于700km。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正在加速推进电气化进程,但是从市场端的反馈来说,效果并不是很好,几款电动车的销量都不是很高。基于PPE平台打造的奥迪A6 e-tron或许有很强的产品力,但是到2023年才上市,或许有些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