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26万起,领克05+年内上市,高性能国产SUV实力派

2021年08月02日 15:32: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领克推出了性能车领克03+和两厢小钢炮领克02 Hatchback,不过领克的脚步并未停下,而是继续推出了性能车型领克05+。

目前,我们获悉领克05+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最近官方也发布了该车的设计图,预计顶配车型会在26-28万元左右。

从名字来看,领克05+与领克03+同属性能车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的是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在领克05的基础上针对诸多的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另外左右两根LED灯带组成的标志性“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也令其看起来非常具有个性。

可以看出,领克05+的中网进行熏黑处理,前唇加入碳纤维设计,从侧面看上去更显低趴,下方与两侧通风孔设计也让整车看上去动感十足。

如果从尾部来看,相信不少年轻人更喜欢该车的尾部,大尺寸的固定式碳纤维扰流板,与排气融为一体的后扩散器,远远看上去都霸气十足。

另外领克05+的多幅式轮圈造型也很别致,匹配的是20英寸的运动轮胎,或将提供惹眼的绿色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则会搭载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