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7-9.2万元,全新第四代帝豪开启预售,还送亚运会门票

2021年08月02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近日,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帝豪将在今天(7月30日)开启预售。作为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最高的车型,帝豪从2009年诞生至今已发展到第四代车型,新车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在设计、配置及性能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进化,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帝豪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LED大灯,看起来舒展大气,一字型的三段式日间行车灯也演变成了其标志性元素之一。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串式尾灯,同时还增加了“GEELY”字样的英文标志。

新车的内饰较上一代车型也是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采用吉利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大量应运平直的线条设计,化繁为简,符合当下的审美理念。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保留了实体的空调按键,非常实用。另外还有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让整个内饰的触感、观感提升了不少。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帝豪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7N·m,满足日常的家用代步没有任何问题。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入门版车型或将提供手动变速箱。

此次预售的车型共有两款,分别是预售价为8.7万元的尊贵型和9.2万元的旗舰型。前10000名预定可以享受十倍定金膨胀,即500元定金可以抵扣5500元,同时前5000名还有杭州亚运会门票相送,以及另外的终身免费流量、最高5000元的换购补贴等权益。

作为吉利最畅销的车型,帝豪自2009年上市以来已经售出了超过319万辆,可谓是当之无愧的自主品牌家轿之王。而今随着第四代车型的到来,在综合产品力方面显著增强,需要期待的,就是它最后能取得多高的市场表现了。那么你觉得帝豪这款车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