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赛道模式 吉利新缤越动力配置信息曝光

2021年08月02日 15:4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官方公布了旗下新缤越的动力配置信息,其将于8月份完成上市。

据了解,新缤越将继续搭载1.5TD 7DCT以及1.4T 6DCT/6MT三套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TD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7.9秒;1.4T的动力组合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1升。值得一提的是,新缤越新增赛道模式,可选配声浪套件,同时支持弹射起步功能。

具体来看,新缤越1.5TD 7DCT版本车型搭载了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7.9 秒,百公里油耗仅为 6.3升。出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性源于领先的“黑科技”加持。

据了解,这套1.5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使用了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在 1000rpm 增压器即介入工作,消除涡轮迟滞、低速时加速表现更好;气道采用独特的MASK结构,大幅提高缸内滚流水平,加快燃烧。

同时,与新缤越1.5TD发动机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严格按照沃尔沃标准开发,传动效率高达97%,0.2秒内即可完成换挡。由于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出色的散热性,能够承载更高的负荷以及更久的持续连续换挡,动力输出更强。

另一边1.4T 6DCT/6MT版本车型搭载的1.4T发动机,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 ,匹配格特拉克6DCT 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3升,6MT版本车型更是低至百公里6.1升。

相比于之前,此次新车在原有的经济、运动模式的基础上,新增赛道模式,为用户营造更加运动战斗的场景体验。同时,新车支持弹射起步,通过变速箱对发动机转速的调节,让车辆从起步瞬间发动机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用户只需切换SPORT运动模式,关闭空调,关闭ESC,放开电子手刹,左脚踩住刹车,右脚踩油门,转速上冲到3800rpm左右后快速松开刹车即可。

与此同时,新缤越继续搭载排气声浪套件,采用主动电子阀门,可以实现从开启到关闭(0°~90°)全区间连续角度控制,阀门角度随发动机转速和油门开度的变化而变化,踩油门的猛烈程度和听觉感官的刺激感成正比。排气声浪与SPORT运动模式关联,可智能开启关闭,并支持轻松、激情、狂暴三档调节,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随心开启或调节声浪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