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全新第二代传祺GS8,更激进!更霸气!更高级!

2021年08月02日 15:48: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实现品牌高端化,是中国车企这些年来的奋斗目标,同时也是一个门槛极高的目标。车企不仅需要具备强大的技术储备以及健全的体系实力,更需要真正符合高端定位的产品来支撑。

在众多中国品牌中,广汽传祺GS8就是为数不多成功突破过中国品牌天花板的车型,其不仅产品实力拔尖,设计也十分出众。

特别是最近第二代传祺GS8在正式公布了外观设计之后,其全新推出的"星钻菱影"设计语言,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那么,它这套设计到底有何魅力?今天功夫汽车就来详细解读一番。

首先,作为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所打造的全新车型,第二代GS8提供了"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虽然外观设计上两车都遵循"科技工业美学"的设计趋势,采用了"星钻菱影"设计语言,不过在表现手法上却截然不同。

其中,燃油版车型采用了以"展威翼"命名的进气格栅,内部呈点阵式布局,大量的镀铬件让整个前脸的气场更强,前包围的设计样式也更加彪悍,远远望去还多了几分美式总统座驾的气场。

而混动版车型则采用了以"龙鳞翼"命名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由大量的"V"形结构装饰,巨大尺寸中网冲击力非常强,灯组区域以及下包围多处使用了折角造型,刀削斧砍般的样子更显霸气。再配合车头部分硬朗的线条,让整台车显得张牙舞爪,攻击性十足。

另一方面,被称为"征服之眼"的全新灯组设计,也是第二代传祺GS8设计进化的"点睛之笔"。

在完美继承了上代车型极具辨识度的四颗灯珠的矩阵式布局的基础上,新车灯组采用了全新的开合式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

从整体看来,两款车型的设计表现相比现款车型都要更显"凶猛",在气场上拿捏得相当到位。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第二代GS8整车长度增至4980mm,轴距增大120mm至2920mm,车身宽度增加40mm至1950mm。

新车的侧面造型流畅而简约,悬浮式车顶配合平直的线条,让新车依旧保留了上代车型平直、稳健的特点。

值得注意的是,混动版车型还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高级感直接上升一个档次。

而得益于冲压工艺的不断改进,设计师也因此能够实现更加锐利的棱线,在车身上做出更精密的切割感。

另外,由于前悬缩短,C点后移,所以整车侧面的视觉重心也变得往后靠,造型会更加运动。

21英寸的花瓣式轮圈在视觉效果上气势很足,轮胎搭配的是米其林PS4 SUV,轮胎规格为265/45 R21。

来到车尾,两个版本车型的车尾造型上区别不大,硬朗的外形一直延续到了车尾,双边共两出排气配合下扩散器造型带来了几分运动感,"红钻"尾灯组是一大亮点,点亮后的识别度相当高,递进式的点亮效果十分夺目,双H造型的灯腔造型看上去也很有摩登的感觉。

至于不同之处,则是保险杆和排气造型在细节上的处理。混动版的保险杠更加粗壮,排气口也更大,看上去更加富有运动气息,而燃油版则相对比较稳健。

此外,还了解到,全新第二代传祺GS8车身颜色同样有多种可选,它们分别为刃影白、幻速银、皓月灰、典雅黑和墨玺绿共5种颜色。

其中,全新的墨玺绿配色,是设计师从墨玉、碧玺晶石中汲取灵感,将墨玉的温润厚重与碧玺的清透光泽相结合,这款配色看起来确实显得与众不同,车身看起来犹如绿宝石一样,显得特别豪华,质感足以比肩豪华品牌车型。

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车型,第二代传祺GS8在设计上尽显旗舰风范,其整车的设计水准之高,放眼中国品牌之中也难逢敌手。

可以说,凭借出众的设计品质第二代传祺GS8已经为消费者留下了良好的"初印象"。而随着产品力的逐步披露,第二代传祺GS8无疑也是越来越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