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厂就带个性化涂装还限量?来看长安欧尚X5青春版都变了啥

2021年08月02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的汽车在造型上都趋于年轻化,可以是个性的设计也可以是个性的配色,长安欧尚X5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起售价不到7万元,自上市以来月销在8千辆以上,表现比较亮眼。日前,这款车型在年轻化上做足了文章,推出一款长安欧尚X5青春版,售价9.09万元,并限量发售996辆,新车主要在外观上使用了新的车身涂装,让它看起来更加个性,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内饰配图为普通版)

外观设计没变,仅用上新涂装。熟悉长安欧尚X5的朋友都知道它的外观比较个性张扬,尤其前脸采用造型比较犀利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9条竖状镀铬饰条组成直瀑式设计。青春版最大变化就是提供了5种不同主题的车身涂装,从图案上来看都彰显出青春时尚气息,其中热血主题使用了深红色和灰色配色,并且在车身四周还加入"KEEP YOUNG"等凸显年轻个性元素。内饰也是老样子,车内还能KTV。车内设计和普通版一样,依旧是家族化设计,采用经典红黑运动配色,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屏幕。配置上有所升级,搭载了无麦车载KTV、智能生态系统等,更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尺寸没变,比哈弗H6要小些。新车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分别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这个尺寸相比第三代哈弗H6(长4653mm,轴距2738mm)还是会小上一些。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个空间也是够用的,并且前排座椅也比较运动,这款青春版定位1.6L车型的次顶配,相比顶配前排主驾驶为缺少电动调节,不过后排中央凸起不是很严重。动力没有提升,满足日常代步够用。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8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这个动力在参数上虽然相比竞品有些弱,不过对于日常城市代步完全够用,并且油耗也更低些,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长安欧尚X5青春版作为1.6L动力车型的次顶配,其配置表现还是不错的,常见倒车影像、电动天窗、10.25英寸中控屏都有配备,整车在外观内饰设计都没有大的变化,最吸引人便是车身可选的5种个性涂装,一定程度上能够满足年轻人对外观个性化的需求,省去买回来自己去改装,也避免违法改装等因素,不过限量996辆恐怕对于喜欢的朋友来说需要抓紧订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