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要钱不要脸:水银事件快速回应,割韭菜却假装失明

2021年08月02日 16:07:1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理想要钱不要脸水银事件快速回应割韭菜却假装失明-图1

7月4日,一名理想ONE车主在理想汽车APP内爆料,称自己4月份提回来的理想ONE车内座椅出现了水银,并辅以图片视频等为证。对此理想汽车官方以及创始人、董事长李想第一时间回应:理想汽车百分之百支持你去报案,因为汞投毒属于情节严重的刑事犯罪行为。

当然,正常人都知道汽车生产制造过程中是不会使用到水银材质的,因此我们看到“无辜者”理想快速回应此事。但值得注意的是,同样是处理与消费者的争议事件,理想汽车和精明的李老板还会“看人下菜 ”。比如,对于5月底沸沸扬扬的新款理想ONE上市期间的割韭菜一事,自知理亏的理想汽车及李想本人一直三缄其口。

这种行为用大白话讲,就是“要钱不要脸”。

今年5月25日,理想推出新款理想ONE,新车在增加/升级了AD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后,售价却仅上调1万,且支持OTA在线升级,性价比远超老款车型。但在新车上市之前半个多月时间里,理想方面却并未告知消费者新款即将上市,最终引发大量上市前期(主要是4月与5月)购买老款车型的消费者在理想汽车、李想本人官微下维权,甚至出现不少消费者进店维权等。对此,理想汽车、李想本人却选择了沉默,和此次水银事件形成了鲜明对比。

对自己有利就第一时间冲到舆论前线(李想微博直言造谣我们水银的人和媒体,祝愿您们血液里流动着水银,脑子里装满了水银),对自己不利的时候就选择性忽视,理想汽车以及李想本人这种几乎没有道德底线的选择性公关,如今看起来极为讽刺,也引发大量车主、网友的口伐笔诛。

理想要钱不要脸水银事件快速回应割韭菜却假装失明-图2

理想要钱不要脸水银事件快速回应割韭菜却假装失明-图3

理想无视消费者水银事件快速回应 割韭菜却假装失明-图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