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KiWi EV奇遇开启预订 预计售价7万至9万元

2021年08月02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8月2日,宝骏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微型车KiWi EV奇遇(以下简称KiWi EV)正式开启预订。

在售价方面,宝骏汽车官方在公众号文章中回复网友时表示,该款车型预计的售价区间将在7万至9万元之间。新车将有三个版本,由高到低分别为“设计师”、“艺术家”和“先锋派”。车身配色将有“晴空”、“胭脂”、“奶油”、“祖母绿”、“曜夜”、“薄荷”等方案可选。

此前宝骏汽车已经陆续披露了KiWi EV的部分车型信息。比如该款车型的中文名称为“奇遇”,搭载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50Nm的驱动电机,具备305km的最高续航里程,在快充状态下电量从30%充至80%所需时间为一个小时。

另外KiWi EV搭载了智能泊车系统,该系统共有车内一键泊车、车钥匙一键泊车以及手机APP遥控泊车三种模式。另外KiWi EV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蓝牙钥匙、车辆续航/位置信息查询以及寻车导航等功能。

在车联网方面,宝骏KiWi EV将配备BAOJUN车联网2.0版本。该版本车机具有智能歌单推荐、语音快速查找目的地、直接下达语音指令等功能。在主被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方面,宝骏KiWi EV搭载了AEB紧急制动和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在同级别中都比较少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