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巴鲁BRZ来了,2.4L自吸百公里加速6秒,网友:估计又要加价

2021年08月02日 17:2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提起平民买得起的跑车,你会想到哪些车?是奥迪的TT,还是福特野马

这些车型,虽然也算准确,但是却未必能代表所有人。对于真正喜欢玩车、追求操控的车迷来说,这些恐怕都不是最优选择。如果论口碑最好、车价最稳定的,当属丰田的86/斯巴鲁BRZ

作为一个看起来并不夸张且售价并不算高昂的跑车,虽然它们的参数并不像很多欧洲车般夸张,但实际上所带来的出色驾控感受和改装潜力,还真不是一般车能比的。所以,以至于这款车问世以来始终都属于一车难求的状态。直至现在,BRZ的老款车二手行情都拥有极高的保值率。

不过,不想购买二手BRZ的朋友们,你们的希望终于来了。因为,全新斯巴鲁BRZ来了!近期,有媒体在在互联网上爆出了一组全新BRZ的图片。据消息称,新款BRZ或许已经到港,很有可能会在近日首发亮相并且正式推进在国内市场的上市销售。

首先,我们先从图片来看看车。其实关于换代BRZ的消息,之前网络是已经曝光过官方图片资料了,但是实车图,的确还是鲜有看到。不过,在设计方面,此次曝光的实车和从前无异,整体采用了更圆润的设计,全新设计的灯组、前杠比起以前虽然更好看了,但也缺少了老款的那一丝个性与辨识度。

与此同时,一些小细节值得注意。比如,这辆车的前保险杠两侧贴有反光条,但是并非是黄色反光条。而且,图中车辆很明显为左舵车,加上车头处的牌照架设计,这些迹象都足以证明这是一辆中规车。所以,这也是我们推测其是刚到港展车的依据。

动力方面,全新BRZ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新车将搭载一台2.4L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249牛·米。而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全新BRZ将会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别看这台发动机的参数并不算太出众,但是,熟悉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都知道,虽然参数看上去不如那些增压发动机,实际上功力不可小觑。据悉,全新BRZ的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6秒左右。

结语:客观而言,无论是根据全新BRZ的产品力,还是基于BRZ这个名字留在市场上的影响力,都足以预见其未来不错的销量。不过,虽然已经看到了实车图。但是目前关于它正式上市的信息暂时还不清楚,所以喜欢它的朋友们,耐心再等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