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左右入手中大型SUV,这四款值得买

2021年08月02日 17:29: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可以说,近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莫过于SUV,而随着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让各大车企纷纷埋头苦干,推出一些迎合市场的车型。很多家庭购车纠结的因素大部分纠结于喜欢SUV的外形设计,又想要MPV的乘坐空间。不可否认,MPV在空间优化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但从市场占有率来看,光凭这项优势还不能吸引消费者,中大型SUV仍然比MPV更受欢迎。

今天推荐几款30万左右的中大型SUV,它们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

一汽-大众 揽境

指导价:29.99万-39.99万元

揽境是一汽-大众的首款中大型SUV,同时也是SUV家族旗舰。相比孪生车型途昂来说,揽境的前脸少了一些霸气,但多了几分精致感。前格栅上粗壮的镀铬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明显增加了层次感。

揽境全系车型标配了2+2+2的6座布局,根据需要也可以选装2+3+2的7座布局。2980mm的轴距使乘坐空间十分出色,第三排并非鸡肋,能够满足多口家庭出行需求。此外,揽境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支持前/后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舒适程度不逊于同级MPV。

别克 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说起中大型SUV阵营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那么一定是这台昂科旗了,它凭借着全系5万元左右的优惠,使得入门车型售价仅为23万元,同时它又和凯迪拉克同平台搭打造,30万左右可以买到它的高配车型,豪华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昂科旗给我的主要感受是用料和配置十分厚道,车内的豪华感很强,NVH处理得很好,即便是入门车型,也有着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能够给乘坐者带来高级体验。动力系统方面它全系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动力性能还不错,底盘调校偏舒适,各方面的表现都可以用优秀来形容。

现代 帕里斯帝

指导价:29.88-32.98万元

现代帕里斯帝在中国市场还是一台很“新”的车,从头到脚都是非常新的。外观方面,这台车运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中网和两侧的分体式大灯非常显眼。帕里斯帝最大亮点是车内空间的优化,目前全系标配7座,顶配版可以选择6座。后排中央地台均为纯平设计,第三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很充裕,坐下正常身高的成年人没有问题,而且座椅的靠背还支持角度调节,舒适性令人满意。

在动力方面,这台车全系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72马力。大排量自然吸气也许是帕里斯帝最大的亮点了。

一汽红旗 HS7

指导价:27.58-45.98万元

红旗HS7作为自主品牌一汽红旗旗下的旗舰车型,不仅是自主品牌造车最高水平的体现,更加承载着无数国人对自主豪华品牌超越合资品牌的寄托,它的实力非常强大,一点也不输上面的几台车。该车内饰上体现出的那种豪华程度是同级别无人能及的。对称式的布局,大量软质材料和木纹面板的装饰十分上档次,Nappa翻毛皮的座椅光看上去就觉得很舒服,皮质方向盘的握感也十分舒适,这是一台五座车型,后排还配有老板位,空间十分宽敞。

动力上它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和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52匹和337匹,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8AT变速箱,动力十分强劲,3.0T车型还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这台车在这个级别的竞争力十分强大。

以上四款车型都是在中大型SUV阵营中综合实力非常强的,无论是家用还是商业用途,它们都能够胜任;无论是舒适度还是配置、动力、空间等都让人满意,这样的品质也对得起自己的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