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照搬海外造型,美式MPV起亚嘉华国产版即将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02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据悉,起亚旗下此前主要针对北美市场的MPV车型嘉华,即将于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其国产版车型,届时新车还将开启预售。

作为起亚品牌焕新后引入的首款全球化车型,国产版起亚嘉华在造型设计方面完全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硬朗,车厢占比十分突出。

在车身尺寸方面,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与如今中国市场热门的MPV别克GL8相比,车身长度更短,但车宽、车高以及轴距方面都更具优势。

超大的实用空间,是起亚嘉华的最大亮点,得益于接近两米的车身宽度,内部横向空间极为充沛。第二排座椅不仅支持前后移动,还能横向进行左右的大幅度位移调节。

储物空间方面,嘉华的后备箱深度较大,当第三排座椅放倒时可以完全放进后备箱内,与地板形成一个平面,整体容积十分规整。

智能化层面,起亚嘉华采用了与K5十分相似达的双联屏设计,内部系统功能预计也将和K5保持一致。此外,官方表示新车还将拥有一系列MPV车型的专享功能,如下车后尾门自动关闭、电动侧滑门、迎宾聚光灯、后排乘客提醒、远程控制、空气净化、多终端连接蓝牙、后排对话(前后排通过麦克风对话)、睡眠模式(可关闭后排音响)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Smartstream动力总成,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组成,具体动力数据官方暂未公布,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