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7秒内才卖9万起,这才是年轻人第一台"小超跑"?

2021年08月02日 17:42: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这一次,传祺可算押中了宝。

昨天,中国飞人苏炳添在复赛时跑出9秒83的全新亚洲记录,决赛也跑出了9秒98的优秀成绩,在世界田径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巧的是,昨晚另一位很能跑的选手——广汽传祺影豹正式上市,而影豹的代言人正是苏炳添。有比一个百米飞人更能代表一台动力劲爆的运动轿车吗?没有,绝对没有。

昨晚,影豹正式公布其官方售价,售价区间为9.88-12.8万元,跟预售价基本保持一致,分别为J10、J11、J15、J16四个版本。

随着购车年龄层的不断下沉,近几年的新车都在往运动、年轻化上靠拢,合资品牌的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自主品牌的名爵6、领克03等车型的推出,逐渐描绘出这个价位消费者的画像,传祺一直以来都有在轿车领域上不断创新与拓展,但少有一锤定音的市场爆款,所以这一次推出影豹,是传祺对A级运动家轿的一次押宝。

影豹基于传祺GPMA架构打造,全系标配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5秒,对于一台顶配不超13万的车型来讲,实属罕见。

影豹总共有两款外观可选,其中J10、J11版使用的是运动版前脸,进气格栅内部为参数化机翼造型,而高配车型则提供战机造型可选,相比于运动版,战机造型前保险杠两处的獠牙装饰显得更为凶猛,颜色搭配撞色风格并运用了碳纤维花纹装饰,加上车尾的四出排气,光从造型来看,我们更推荐战机风格的中高配车型。

正如前面所说,新车的四个配置其实非常好选,如果对外观有要求,喜欢运动版前脸的选择J10/J11版,喜欢战机风的选择J15/J16版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外观上的需求,更看重配置,那我们就这4款车型逐一向大家剖析。

首先来看入门的J10版,影豹的配置其实非常高,像入门版本就配备了LED大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行李箱感应开启、四门车窗一触式升降功能等高级配置已经配备上了,但像同价位一些配置,比如说天窗、备胎,在J10版是不存在的,另外像喇叭,J10版也仅有两个,这些比较容易忽略的配置大家要根据自己需要作出取舍,毕竟才不到10万元的售价,两难全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的预算稍微高一些,加一万元上J11版,个人认为这是影豹性价比最高的配置。像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17吋轮毂等配置在外面改都不止这个价格了,而且在安全配置上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提供车道保持和偏离预警系统,抛开强劲动力,光是配置在同价位也是超水平配置了。

当然,如果你买影豹就是冲着它运动家轿的身份,冲着帅!酷!型!去的,那J15这套战机风外观个人觉得还是必选的,同样比J11版贵1万元,不仅外观有了一个质的改变,轮毂也换成了更帅的18吋,四出排气加运动拨片等运动家轿必备配置也悉数奉上。像双区智能空调、32色氛围灯等舒适性配置也有所增加,追求帅,这个配置一定是起步的选择。

至于顶配的J16版就涵盖了影豹的所有精髓,像全景影像、变线辅助等全面的安全配置通通配备,还支持智能语音系统,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其实上顶配也是极好的,毕竟顶配也不到13万而已,这个配置上的合资车型无论是配置还是驾驶质感都很难与影豹匹敌,很明显看出传祺对影豹的定位,是希望吸引消费者的是它全面的品质,而不仅仅是性价比而已。

从价格配置来讲,这次传祺可谓是放手一搏,影豹无论是机械素质、配置水准、颜值水平都称得上是同价位一流水准,某种层面也代表了传祺在轿车市场的造车实力,当然销量还包括很多层面上的互相影响,但起码这下在车子产品力上,传祺没有掉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