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奥迪A7L开启预售,与进口版车型有哪些不同

2021年08月02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大众期待已久的国产奥迪A7L,终于要在下半年正式迎来上市。目前,奥迪A7L在已经开启了先行版车型的预售,官方表示其正式售价不会超过70万元。

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国产A7L由上汽奥迪打造,在售价方面,新车整体价位预计较进口版车型(进口版车型指导价:57.38-70.48万元)整体下移7-10万元。

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国产车型,奥迪A7L与曾有最美奥迪之称的奥迪A7,并非完全照搬设计,在造型方面有着一定的差别。

外观方面,A7L的前脸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矩阵式大灯。不过,车身的侧面部分,有了较大差别,原本溜背造型的奥迪A7,国产后的线条更加平缓,愈加接近三厢车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比进口A7,A7L车身加长了100mm,车高增加24mm,轴距加长98mm,明显改善了后排膝部及头部空间,与同样国产的奥迪A6L相比,尺寸也更具优势。

新车在外观的细节方面,后车窗的面积有所增加,取消了掀背式尾门设计,但保留了无框车门。

内饰方面,A7L车内布局与A6L较为相似,车内配备了三块大屏,科技感依旧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7L先行版将会搭载DAWS动态全轮转向技术,这也是该技术首次运用在了奥迪国产车型中。

动力方面,先行版车型将搭载一台3.0TFSI V6发动机,引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2.0T车型将在后续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