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外评选年度最佳SUV,全新日产奇骏实力够硬,豪华车型奔驰最多

2021年08月02日 18:19:04
分享到:

最近,有国外媒体选出了2021年上半年最佳SUV榜单,包含紧凑型到全尺寸类型。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老外都喜欢什么SUV?

小型SUV—现代Venue

大部分人应该都不熟悉现代Venue这款车,该车定位小型SUV,比现代昂希诺还要小一个级别。在去年澳门车展上,现代正式亮相了这款车,但一直没有上市消息。

别看Venue是入门车型,但是配置一点也不吝啬,车载导航系统支持OTA升级,配置有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视镜自动翻折等功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动力方面,Venue搭载的是1.6升自吸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3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现代Venue的优势就是配置丰富,且安全系数高。

小型越野SUV—福特 Bronco Sport

Bronco是一款有着多年历史的硬派越野车型,它有三个分支,一个是与福特锐际同平台的Bronco Sport车型,定位更偏向家用。另一个则是更搭载非承载车身,越野素质更硬的Bronco。

还有一个就是旗舰车型—Badlands,负责和牧马人Rubicon硬刚。该车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三把锁,并且车门是镂空的,车内自带手机等录像设备支架。

福特Bronco搭载2.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Bronco Sport车型是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并且这款车还一直在加价,就是目前未在国内上市。

小型豪华SUV—奔驰GLA

北美的奔驰GLA配置和国内的不一样,拿动力来说,北美入门级250车型配备的都是2.0T四缸发动机,功率221马力;国内全系1.3T发动机,功率最大163马力。

不过国内车型有价格优势,200车型指导价优惠5万起步,因为顶配33万元的指导价根本卖不动。

紧凑型SUV—日产奇骏

在北美市场,奇骏一直是日产最畅销的车型,驾乘的舒适度是绝对优势。国外车型搭载的是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匹配无级变速箱。

全新奇骏在国内的指导价为18.19-27.33万元,和北美车型不同的是,搭载了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

豪华紧凑SUV—奔驰GLB

奔驰GLB被评选出来的原因,更多是因为双10.25英寸大连屏带来的豪华内饰氛围,再者可能就是方正的造型比较讨喜吧。更重要的是,国外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而国内的是1.3T发动机。

不过在国内,到现在为止在大街上看见的奔驰GLB屈指可数,即便是目前较大的优惠力度,照样也带不起来奔驰GLB的销量。

中型SUV—起亚 索兰托

全新一代索兰托的外观设计确实多了更多硬派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比较抢眼,搭配内饰风格,科技感还是挺浓厚的。

北美索兰托搭载的是2.5L自吸发动机,功率为 191 马力,以及更强大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输出 281 马力。不过全新一代索兰托在国内还没上市。

豪华中型SUV—奥迪Q8

说一下为什么老外把奥迪Q8定义为中型SUV,因为国外没有中大型这一分类,中大型往上就直接是全尺寸。

奥迪Q8确实一款综合实力较强的车,3.0TV6发动机的动力、超越竞争对手的颜值、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等等。另外,RS Q8的出现也给该车型增添了不少光环,3.8秒破百,曾经的纽北最快SUV。

接下来,最佳普通中型SUV的得主是起亚特柳赖德,最佳豪华全尺寸SUV为奔驰GLS,最佳普通全尺寸SUV为雪弗兰萨博班。

你觉得哪款SUV车型在你心中是最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