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人练手就看它们,7万不到自动挡,国产合资任你挑

2021年08月02日 19:19: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最近收到一条粉丝的留言,他说:“懂哥,我刚拿到驾照,想买一辆车来练练手,由于是过渡车型,不想买太贵了,预算就在7万元左右,同时希望是自动挡,不知道有没有推荐的呢?”有!必须有!懂哥这就来为你解答,看看下面这三款吧,7万不到自动挡,国产合资任你挑!

长安 逸动DT

指导价:5.49~8.09万元

看到长安逸动大家一定会想到逸动PLUS,但是今天的第一款车型并不是它,而是逸动PLUS的“弟弟”:逸动DT。虽然车型定位比逸动PLUS要低一个档次,但逸动DT却同样继承了逸动PLUS的优秀基因,比如前脸的“蝶翼式”家族设计,使其看上去同样年轻运动。并且逸动DT自动挡车型的起售价只需6.79万元,简直比逸动PLUS的门槛要更低!只不过如果你想要LED大灯的话,就得入手7万以上的车型了。

不过这也并无大碍,如果你打开逸动DT的车门,便会发现它的内饰足以给你惊喜!逸动DT的中控台不仅全系标配了皮革材质,同时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更是让车内的科技感油然而生!只不过车内空间的话,就比逸动PLUS要局促一些了,毕竟身为“弟弟”的它,又怎敢抢大哥的风头呢?但好在逸动DT配备了逸动PLUS同款的1.6L发动机,虽然动力参数要小很多,但胜在成熟可靠,新手司机拿着它慢慢开、练练手还是十分不错的!

吉利 远景X3 PRO

指导价:4.99~6.89万元

接下来为大家推荐一款SUV,它就是来自吉利的“远景X3 PRO”。你可别小看它只是吉利的入门级SUV,自打它上市以来,就凭借着亲民的价格与较高的颜值,让许多年轻人成为了有车一族!如今这辆入门级SUV更是在名字后面加了一个PRO,其实力更加不容小觑了!首先就是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4.0设计语言,让其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运动化。

只不过LED光源依旧没有在新车上面出现,但好在内饰却是可以给到我们惊喜,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车顶行李架,以及手机互联等实用性配置,真可谓是性价比极高!其中,它的自动挡车型为顶配版,售价为6.89万元,采用了1.5L+CVT的动力组合,虽然最大功率只有109马力,最大扭矩也只有142牛·米,但对于这样一台不到1300千克的小型SUV来说,已经是完全够用了。

现代 瑞纳

指导价:4.99~7.39万元

看完两款国产车型,最后为大家带来一款合资品牌的小型轿车,它就是来自现代的“瑞纳”。可以说不到5万元的起售价,让这辆小车跻身为了最便宜的合资车型。只是外观与内饰大家就别抱太大的希望,毕竟你要在乎这个标,就不要指望它能拥有与国产车一样的性价比。但好在瑞纳内饰的做工与用料还算是不错的,并没有因为便宜而丧失韩系车的品质。同时四门电动车窗,双气囊,ABS+EBD,以及胎压监测也均有配备,不至于让它显得那么的原始。

而它自动挡车型的起售价为6.59万元,搭载了一台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并匹配一台4AT变速箱,虽然动力参数确实有点拿不出手,但瑞纳百公里5.1L的油耗表现,也算是新人练手的最佳选择。并且瑞纳在市面上还拥有皮实耐造的优点,如果你不在乎配置,就想省心又省油,那瑞纳还是值得你去看一看的。

以上这三款,就是我为那位粉丝推荐的练手车型。在它们里面有轿车也有SUV,并且还有合资品牌,同时7万不到就能让你开到自动挡,相信总有一款能入你的法眼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