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大爆款8月齐上新:奔驰C级最有“诚意”,雷克萨斯最“佛系”?

2021年08月02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每年的8月,都是车市的一个关键节点,因为车市回暖的金九银十很快就要到了,这时提早一些推出新车,就越有有机会抢到客户。 所以在这个8月,会有许多涵盖自主、合资乃至豪华品牌的各大车型即将上市。

而在众多新车当中,除了有看到全新推出的车型之外,疆哥还发现了4台月销破万的“爆款”车型也会在8月完成更新。爆款继续更新,它们当中谁能延续畅销的本色,让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欲罢不能呢?今天,疆哥就跟大家一起来看看!

1

全新一代奔驰C级

预估售价:30-48万

新车特点:化身小号S级,全系长轴+立标+大屏

自1993年C级诞生至今,27年共经历四代车型。其中,奔驰C级第四代车型,就像爱情里所流传的7年之痒一样,也到了产品生命周期的末期,因此8月,新一代奔驰C级终于来了。

新一代奔驰C级

和之前的其它C级一样,新一代的C级继续照抄S级的设计,越发圆润的前脸、锐利的三角眼尾灯、全系标配的11.9英寸中央大屏等,都和S级如出一辙。

新一代奔驰C级

全新奔驰S级

新一代奔驰C级内饰

全新奔驰S级内饰

至于动力,新一代C级虽然继续主打1.5T发动机,但是在参数上,新车的1.5T还是增强了不少的,并且标配48V轻混,而搭载2.0T发动机的C300L车型,后续过段时间估计才会安排上。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尺寸上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车内的空间表现相信有不少的提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国内C级仅提供长轴版本,没有短轴版本选择;立标也要成为国内特供,当然,也可以选择大标。

2

雷克萨斯ES中期改款

预估售价:28-49万

新车特点:最不像中期改款的中期改款

作为雷克萨斯的销量王,而且还经常需要加价提车,ES的名号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了。去年累计销量突破了11万辆,雷克萨斯ES撑起了品牌的半边天(22.36万辆);而今年亦是如此,卖出5.94万辆,占品牌总销量(12.29万)一半。卖得好的同时,雷克萨斯ES还积极更新,这不,中期改款的新款ES很快就要来了。

说实话,这次雷克萨斯ES的中期改款真的很考验大家的眼力,只有睁大眼睛才能发现它的细微变化。中网看似没有改变,但凑近后会发现,新款的中网线条之间增加了连接,更像是网状结构。前LED灯组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灯具内部更加丰富。至于其它,基本没变。

新款雷克萨斯ES

现款雷克萨斯ES

内饰也只是细节上的调整,主要有四个小点,一是取消了镀铬饰条;二是中控大屏向主驾驶位移近了1厘米“之多”,倾斜角又调整了5度;三是石英钟被移至左侧;四是屏幕的材质有一定升级,可以实现触控功能。

新款雷克萨斯ES内饰

现款雷克萨斯ES

外观、内饰都如此小改,尺寸、动力就更不用有指望了,这两个部分,ES直接保持原样。虽然说ES此次中期改款有点像改了个“寂寞”,但相信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为它买单的,毕竟现款已经深受消费者的追捧了。

3

长安CS55PLUS中期改款

预估售价:9-13万

新车特点:化身小号UNI-K,颜值和动力齐飞

作为长安汽车的销量支柱车型之一,长安CS55系列自2017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50万大关,在紧凑型SUV车型中,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爆款。虽然离第一代车型上市只有短短5年,但长安还是毅然地推出了CS55的第二代车型,即第二代长安CS55PLUS。

新一代长安CS55PLUS

在换代信息刚发布不久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新一代CS55PLUS,会继续使用现款成功的家族式设计。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新车居然用上了长安UNI系列的设计,采用无边界格栅的前脸,让新一代CS55PLUS化身成“小号UNI-K”,吸睛能力大幅飙升。

新一代长安CS55PLUS

长安UNI-K

现款长安CS55 PLUS

内饰部分,新一代长安CS55 PLUS 也是采用了与UNI-K相同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造型新颖,中控布局层次感突出,品质感较之上代也有所提升。而车身尺寸方面,第二代长安CS55PLUS只是轻微调整,轴距从2650mm变成2656mm。

新一代长安CS55PLUS内饰

长安UNI-K内饰

现款长安CS55PLUS内饰

动力方面,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蓝鲸7DCT变速器,最大功率138kW,较现款提升了6kW,峰值扭矩则继续是300N·m。从数据来看,新一代长安CS55 PLUS上面这款1.5T发动机,已经算得上是自主最强了。

颜值上涨,动力提升,如果最终售价还能接近现款的话,新一代长安CS55 PLUS肯定是值得一等的。值得一提是,小改款的新长安CS75PLUS也会在8月完成上市,如果大家想抄底这两台爆款车的话,要赶紧出手才行了。

4

第四代吉利帝豪

预估售价:6-10万

新车特点:造型更年轻

作为吉利的入门级家轿,2009年推出的帝豪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历经三代车型,这期间它凭借超高性价比皮实耐用的口碑,累计销量已超317万辆。不过随着竞争压力的加剧,吉利也不得不及时为其更新换代,推出第四代车型。

新一代吉利帝豪

相比于现款,新一代帝豪精致感有了较大的提升,而且得益于这个前脸,还被许多网友称为“小号星瑞”。

新一代吉利帝豪

现款吉利帝豪

吉利星瑞

此外,新车还用上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设计。不过尺寸提升不明显,在同级当中,帝豪依旧处于劣势。

全新帝豪尾部

内饰方面,新一代帝豪也是看齐“星瑞”,同款的D形方向盘,12.3英寸的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加上蓝色和米白的配色风格(预计高配车型才有),整体科技感和时尚感都有明显的提升。

新一代吉利帝豪内饰

现款吉利帝豪内饰

吉利星瑞

动力方面,新一代帝豪虽然还是继续用1.5L发动机,但数据上它却有所提升。最大功率从现款的80kw提升至84kw,最大扭矩则从142N·m涨到147N·m。变速箱则继续沿用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除了帝豪之外,吉利旗下的缤越也将在8月份完成小改款上市。本来缤越这车就是靠脸吃饭的,这次吉利对它进行的调整还主要集中前脸部分,用上了有些撞脸丰田致炫的设计。如此改款,新缤越还能继续靠脸吃饭么?

新款缤越

现款缤越

丰田致炫

小结

上述四款车型,款款都有亮点,包括:堪称小号S级的奔驰C,小改怡情的雷克萨斯ES,颜值和动力都上涨的长安CS55 PLUS,以及越活越年轻的吉利帝豪。综合来看,这四台新车都很有延续爆款的希望。那么大家觉得,哪一款最值得一等呢?欢迎关注“车域无疆”,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你对上述4款新车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