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年内上市/柠檬平台打造 哈弗XY正式命名神兽

2021年08月03日 01:4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哈弗XY已经正式公布中文名称,将命名为神兽,该车已于2021上海车展亮相,新车为未来哈弗品牌的旗舰车型,将基于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

关于“神兽”的命名,哈弗表示,车格即是人格,所以希望由神兽一车唤醒与其属性相同的年轻用户的神性和兽性。潮流、时尚、富有活力的年轻消费者们崇尚自由、不惧挑战,而与之契合的,则是代表逻辑与远见的神性,以及代表激情与不羁的兽性。这种存在于年轻车主和哈弗神兽之间的张力,便是人性之美,也是年轻人不断去探索前进的动力。因此,哈弗XY最终选择以神兽之名,为Z世代而来,成为年轻车主表达自我的全新标签。

外观方面,新车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风格,预计中网的面积很大。新车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远近光一体式灯组,这样的设计也是首次出现在哈弗品牌中。

新车整体线条并非见棱见角,而是采用了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且采用了造型设计非常新颖的LED尾灯,整体风格区别于哈弗品牌其他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1890/1679mm,轴距为2800mm。

该车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拥有超级算力,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交互度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哈弗神兽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还将推出混动版本,采用1.5T混动专用发动机+DHT130形式,更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