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6.48-33.88万元 大众新款蔚揽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03日 01:4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蔚揽正式上市,该车将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舒行版、畅行版以及纵行版,售价分别为26.48万、29.38万及33.8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车辆的细节设计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将取消1.4T及2.0T高功版本车型,仅提供2.0T低功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前脸造型有明显调整,头灯组造型以及雾灯区域结构均经过重新设计,内置LED智能矩阵式大灯,配备R-Line运动风格保险杠。车尾部分,新车针对尾灯造型以及灯腔结构进行了升级,内部由原先的“两横两竖”调整为两条“L”形状的灯带。此外,采用字母logo居中的形式,也是新款车型的一大变化。

内饰部分,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多媒体系统的升级。搭载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9.2英寸触摸彩屏)、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及HUD抬头显示所形成的三屏互动,并提供以车联网为基础实现的更多互联服务,如实时导航等,可切换30种室内氛围灯。

具体配置来看,该车入门级车型为舒行版,提供基本配置;而中配畅行版增加了Alcantara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后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动感应尾门;顶配纵行版则增加了Nappa皮质座椅、全景影像、哈曼卡顿音响、外后视镜记忆、前排12向电调座椅、驾驶辅助系统、R-Line外观套件、18英寸轮毂等。

主动安全系统方面,该车配备Travel Assist全旅程驾驶辅助系统,配合预碰撞安全系统和乘客保护系统、疲劳警示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此外还提供XDS电子差速器,配合ESP电子稳定系统,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含驾驶模式选择)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仅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20N·m,其在EA888基础上增加了B循环系统,可实现高压缩比和高喷油压力,在保证充沛动力输出和提升动态响应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车辆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