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加码可持续发展 成立3亿美元新风投基金

2021年08月03日 01:4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宝马集团的风险投资公司—BMW i Ventures宣布成立一支3亿美元的新风投基金,该笔基金由宝马集团提供,主要用于支持在交通运输、制造业和汽车供应链中开展可持续技术创新的初创公司。

BMW i Ventures创立于2011年,最初是宝马集团的风险投资部门;2016年,在集团的支持下,它发展成为一家独立的风险投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BMW i Ventures 携手具有创新、进取精神的初创公司,致力于共同改变汽车生态系统的未来。

此次建立的新风投基金进一步强调汽车产业链的可持续性。未来,BMW i Ventures将继续践行宝马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将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投资作为公司整体投资战略的核心。

据悉,宝马将进一步加大电动化产品攻势,除了今年的BMW i4和BMW iX,未来几年还将推出纯电动BMW 5系和BMW X1,以及纯电动BMW 7系和MINI COUNTRYMAN后继车型。根据这一规划,到2023年,宝马将在约90%的细分市场中为每一条产品线提供至少一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到2025年,纯电动车型的销量每年将同比增长50%以上;预计到2030年,宝马集团全球销量的至少50%都将来自于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