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还不够,背地里竟然搞这些?这家百年老店的车真香!

2021年08月03日 09:0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对于马自达你的印象是什么?是大名鼎鼎的转子跑车RX-7,还是勒芒冠军787B,又或是一车难求的转子绝唱RX-8……然而这一切都是上个百年的往事了。如今,新的纪元开始了,你对它又会有着怎样的印象?

对CX-5黑骑士的表现,其实可以看出马自达的创新所在。它可以提供大众喜闻乐见的装饰风格,比如能凸显质感的镀铬饰条,而年轻人所热爱的运动风格或是改装范,CX-5亦可具备。此外,通过官方改装动作也让消费者看到了CX-5所具备的改装潜力。当然,也不仅仅局限于官方所提供的改装方案,相信未来也会吸引更多的改装人群参与其中,带来更多的改装案例。

写在最后

通过创驰蓝天架构下马自达三款车的特性,不难看出历经百年风雨的马自达有自己的坚守,亦有全面的创新。坚守的是精神,创新则是契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力。对于马自达这个品牌而言,每个人对它都有各自的理解或是憧憬,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马自达,它运动,或舒适,又或是高颜值……总之,总有一台马自达会合你意。那么,你的马自达会是哪一台?

上文只是一个开端,若各位对马自达创驰蓝天感兴趣的话,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后续我们还会奉上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