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5.9万起 星途凌云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08月03日 09:3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星途汽车正式发布了凌云官图,并开启预售,其中凌云400T的预售价为15.9-17.99万元。此外,在预售期内,用户还可享受订金100元抵2000元、至高8000元金融+8000元置换补贴至高15000元五免大礼等。

星途凌云可以看做是新款TXL,且采用了星途家族全新的命名方式。外观方面,新车基于M3X火星架构进行打造而来,前大灯与星途LOGO融为一体,营造出贯穿式灯组的视觉效果,另外,前格栅搭配保险杠两侧的银色饰条,增加了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微微外扩的轮眉营造出些许硬朗气息,轮毂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带给用户更多新鲜感。在尾部,车辆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后会有较高的识别度。另外,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还将提供专属“皎月灰”车漆。

内饰方面,新车采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方向盘不仅沿用了平底设计,同时在底部还略微向内收敛一些,增加了运动气息。连体大屏得以延续,内部将搭载Lion4.0+雄狮智云车机系统,匹配Inter 4核2.0GHz处理器,可支持多维智能生物识别功能和FOTA功能。在音响方面,新车还配有12扬声器SONY高保真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凌云400T将搭载最新的2.0TGDI直列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61Ps,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