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10飞人版来了!致敬代言人苏炳添,影豹起售价调整为9.83万

2021年08月03日 10:0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影豹8月1日上市,正值影豹代言人、亚洲飞人苏炳添以9.83秒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成为首位闯入奥运会百米决赛的中国运动员,获得第六名,创造中国田径新的历史!为致敬9.83,致敬影豹代言人——苏炳添,致敬中国速度,致敬亚洲新记录,影豹J10版指导价即刻起调整为J10飞人版:9.83万元!

从第一次跑进10秒,到跑进奥运决赛,苏炳添一次次跑赢时间,不断超越自我创造新的中国速度、亚洲速度。而传祺影豹也同样突破1.5T发动机动力极限,以钜星底盘带来极致驾控,打造中国品牌汽车的"中国速度"!两者可谓是天作之合。传祺影豹预售即收获超过1.5万张订单,影豹J10调整为影豹J10飞人版,指导价调整为9.83万,既是向中国速度致敬、向苏炳添致敬,也将进一步引爆中国运动轿车市场新风潮!

苏炳添在代言影豹之时,曾表示:"我们都有着相同务实的基因,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用实力说话,赛场上有中国速度,生活中更离不开中国制造。"选择传祺影豹,致敬中国速度,与苏炳添一起,创造人生赛道的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