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动力足,还是无框车门,这台运动轿跑真香!

2021年08月03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大众CC延续了此前的设计语言,向前俯冲感的车头,营造向前的强大动势。U型的前脸将张力与精致完美结合,镀铬条镶嵌其中并与全LED大灯组完美融合,视觉效果更加舒展。从柔和形面的前保险杠,到角度上扬向外发散的车身色飞翼,立体感和力量感十足。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CC

大众CC全系使用的是LED光源照明。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和车内环境氛围灯。

车身侧面完美的侧身比例,提升了整车的张力和表现力。当然,让人为之迷恋的无框车门也一样没有消失。流畅的溜背造型加上低矮的车身姿态很符合其运动轿跑的定位。贯穿式腰线连接前后尾灯,联动车身曲面,弧形腰部姿态,呈现精致、运动的细腻美感。后尾灯采用了LED光源,造型凌厉。黑色的鸭尾尾翼,凸显尾部的运动感,隐藏式双边共四出镀铬装饰尾管,于细微之处凸显强烈的运动基因。车身尺寸方面,夺目版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

内饰设计方面延续了大众家族式风格,豪华典雅的气息扑面而来。T型布局的中控台层次分明,碳纤维、镀铬、高亮黑材质增强豪华气息,全系标配9.2英寸触控液晶屏,且均支持GPS、蓝牙电话、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等主流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平底式的设计,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并支持方向盘换挡。并且全系均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中间的显示屏内包含多种车辆的信息,看起来科技感不错。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配备的是皮/Alcantara混搭座椅;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覆,填充物厚实,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不错。且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前排座椅多向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带有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同样比较平整并支持按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大众CC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可选,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380TSI 夺目版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一直以来,人们都说大众懂中国人,这虽是句调侃,但似乎也是不争的事实。深耕中国市场数年,成为消费者主动口耳相传的神车,口碑毋庸置疑。这款车是2021款车型的中配车型,要比入门版车型贵了1.8万元,增加的配置项目也是非常的多,在安全、舒适和实用性三个方面的提升都是十分的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