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己时代”长安CS55PLUS为何备受新生代青睐?

2021年08月03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所有企业都在讲“拥抱新生代”,其实看中的是新生代背后的有关未来的潜力。不过往往是嘴上说着“来吧小伙儿”兜里掏出来的却是“陈年油腻之王”。汽车领域也有类似奇景,品牌和产品的传播,永远是以具有青春活力的年轻人为主体,真正进店买车的人,却完全是另一幅景象。另一方面,许多年轻人一听水土不服的老车企提起“年轻”二字掉头就跑,放狗都追不上。

相比之下,年轻人明显更擅长突破框架“重新创造未来”。近年来国潮风靡,自主品牌除了技术层面不断进步,更和年轻一代共同成长,并产生炽烈“情感共振”。长安CS55PLUS就是其中翘楚。7月30日,“UP人生,兑现热爱”第二代CS55PLUS全国动态试驾长春站拉开帷幕,激情驾驭之外我们更通过剧本杀和密室逃脱等游戏环节让嘉宾感受到了第二代CS55PLUS在美学、动力、智能三个层面的UP!UP!UP!

颜值即正义 水准之上的美学UP

“颜值对年轻人有重要”已经不是问题,而长安汽车在拿捏新生代审美层面一直很有心得。 作为“新轻年智趣伙伴”,作为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下的首款CS序列全新产品第二代CS55PLUS的颜值绝对能让你时刻闪光。

前脸宽体式设计让第二代CS55PLUS更立体饱满,光影渐进式格栅、星环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为前脸增添了更多细节。超连续车身型面、大尺寸星环轮辋构成了充满张力的侧面。星环LED尾灯、星环尾翼刹车灯等元素在车尾不断撩拨年轻一代的审美G点。

其实不止第二代CS55PLUS,长安近年来在设计层面找到了自己的法门,无论CS系列还是UNI系列都是如此。

内饰方面,超连续分体式双屏设计和悬浮式中控台极具科技感,D型运动方向盘配合一体式运动座椅在激情之外给你长久驾驭的舒适感受,越级星空全景天窗和高品质音响系统能让你在月朗星稀的夜晚多一份惬意与浪漫。

看完颜 再算钱 真拥抱新生代还是口嗨?

人民生活是水平不断提高以及金融政策的支持让购车的年龄门槛不断下降,使得年轻一代在“买买买”上有了更多话语权。对年轻人而言,为“爱”买单是突出个性标签的方式之一,是消费也是表达方式。但同时,年轻人也是“骑自行车去酒吧 该省省该花花”的高手,价格依旧是影响他们购买的重要因素。

第二代CS55PLUS虽然暂未公布售价,不过比照老款车型9.29-11.39万元的指导价,新款车型应该也在10万元价格区间。因为新老两代车型同堂销售,老款车型终端优惠一定会更大,而且芯片紧张也会让定位更高的第二代CS55PLUS在价格层面持续坚挺,所以我更倾向认为第二代CS55PLUS指导价大幅上调的概率不大。从第二代CS55PLUS目前展示出来的实力来看,即便其售价提升1万,TA仍然能打!而这个价格区间对新生代无疑是非常友好的。

强劲“中国芯” 时刻享受恣意畅快

动力系统同样是长安汽车引以为傲的方面,第二代CS55PLUS更在动力层面稳步提升。顶配车型搭载的这款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38kW,净功率提升8%, 在1500r/min(1500-4000r/min)可达峰值扭矩300N·m,让涡轮迟滞消减到不被驾驶者感知。

与其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也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城市道路、城市快速路、盘山公路以及郊区非铺装道路,都能做到澎湃动力无损输出,无感切换,响应迅捷。官方资料显示这款变速器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百公里仅5.9L的油耗也要感谢ta的存在。

默契陪伴 不止于车

个性化时代的来临对品牌提出了更多要求,年轻人既要大品牌作为品质支撑,也要有个性化特质占领消费者的心智。想要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就要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带给他们“不止于车”的理念。第二代CS55PLUS当然懂得你的小心思,这一切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陪伴首先要有乐趣,进入第二代CS55PLUS车内,Face ID刷脸即可启动及账号同步、AI语音互动、智能手势控制让你轻松做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同时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音乐灯光秀、火山车娱等功能让你随时随地“接着奏乐接着舞”,即便不在车上智能远程控制也能提前启车窗及空调,提前通风换气,调节适宜温度,营造舒适驾车环境,更可通过In call手机APP开启远程授权,实现蓝牙钥匙的授权,将权限下发至朋友/家人。

安全层面,第二代CS55PLUS同样能做你的可靠伙伴。各种你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安全配置,第二代CS55PLUS一网打尽:双屏交互安全、多重环绕可视安全、远程可视安全、驾驶员状态预警安全、驾驶辅助安全。智能安全之外,还有钢筋铁骨为你保驾护航:第二代CS55PLUS车体共用193个高强钢零件,总重约188Kg,用钢抗拉强度最高达1500Mpa,各类高强钢占车体重量约60%。全力保证乘员生存空间,守护安全驾驭的信心。

写在最后:

2017年至2021年6月,长安CS55销量已突破45万辆。2021年1月-6月,CS55系列累计销量60415辆,其中长安CS55PLUS销量为59543台,较去年同期增长近44%。这一优异的成绩为第二代CS55PLUS热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代CS55PLUS在智能、动力、设计、感受上的用户需求,从设计到科技智能到动力,突破边界,精益求精地完善经典产品序列。所传递出的“UP人生,兑换热爱”的人生格言及价值理念也和当代年轻人高度契合。超高颜值、机智伙伴、可靠安全加上澎湃动力,第二代CS55PLUS只待售价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