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5青春版上市售9.09万元,这五款主题皮肤绝了​

2021年08月03日 11:04: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8月2日,长安欧尚X5家族又有一位新增成员上市,它叫欧尚X5青春版,仅带来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09万元,正在关注的朋友注意了,因为欧尚X5青春版仅限量发售996辆台车。同时官方还有不少购车权益,具体如下:

顾名思义,欧尚X5青春版就是为年轻用户打造的产品,这次青春版带来五套专属“皮肤”,分别为热血(红/灰)、探索(黑/白)、爱情(青/粉)、奋斗(藏蓝荧/光黄)和梦想(黄/黑),不得不说搭配欧尚X5原本夸张的前脸,它们看起来都更加个性了。

在笔者看来,它最大的好处就是官方改装完成直接给到消费者,无需花费一大笔钱去改装店折腾,对于想要一步到位的年轻小伙来说,这是非常方便的选择,关键是它限量发售,大概率不怕跟别人撞车。

除此之外,我们在购车权益中也可以看到,如果现在下订,你还可以在8月份抽取车衣焕新权益,包括车机主题UI也可免费升级,搭配原本车内的无麦车载KTV、远程车辆控制、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等黑科技功能,可以说欧尚X5青春版的可玩性不亚于家族其它成员。

欧尚X5青春版搭载的是一台1.6L发动机,拥有128匹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自去年(2020年)11月29日上市以来,欧尚X5已经累计积累用户70000+,平均月销都在10000台左右,原因很简单,年轻人想要强动力,想要运动外观、想要便宜,欧尚X5都能给到他们。

关键是在改装层面,欧尚X5的后市场已经有不少改装方案,如今欧尚X5青春版也直接官改给到消费者,免去许多复杂的改装流程和合法性的担忧,而且欧尚还发布“青春自有young”共创计划,完全能让年轻用户参与其中,这也是对年轻人用车需求更深层次的挖掘,也难怪欧尚X5能在火热的紧凑型SUV占有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