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内饰曝光,车内设计大变样,这造型你喜欢吗?

2021年08月03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这两年,长城汽车在车型命名上的玩法可以说深得人心,哈弗“初恋”、哈弗“大狗”等一系列车型,不止名字足够吸引人,而且产品本身的实力也可圈可点。近期,哈弗一辆全新SUV曝光,或将命名为“神兽”。

据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来看,哈弗“神兽”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定位为标准的中型SUV。

近日一组哈弗“神兽”的内饰图曝光,从图片上看,内饰有一体式的双联屏,全液晶悬浮式仪表盘,中控台下较大的储物空间,但是并没有在图片中看到换挡机构。

.回顾哈弗“神兽”的外观,能感受到其与哈弗其他款车型相比有明显造型革新,前脸采用了新的“无边框”格栅造型,前脸两侧的LED大灯用一根镀珞饰条横贯连接,特殊设计为车身增添了一番运动风格。

来到侧身,不难发现新款车身较长,略溜背式的设计与车门独特造型的线条极具动感范儿,隐藏式门把手和双五幅式轮圈更使车身带有科技感。

新车尾部同样带有运动气息,尾灯在侧方和后方连接,哈弗“神兽”的标识坐落在左下侧,下方的黑色饰板配有绿色饰条,排气孔设计因车型的不同设计也不一样,动力总成也会不同。

据悉,动力方面,哈弗“神兽”将搭载一台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百公里综合油耗7.15L,而混动版本或将采用长城柠檬DHT技术。

不论是造型还是动力,哈弗“神兽”都体现了设计上的用心,作为SUV里的高质量品牌,哈弗的品质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大家觉得哈弗“神兽”上市后会是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