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之后,影豹的实力能助力其成为运动轿车市场新黑马吗?

2021年08月03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年来,90后和95后群体已经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这让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一个更加个性化、运动化的时代。

不少车企也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嗅觉,推出一些内外造型更加抓人眼球,动力更加强劲的车型,例如广汽传祺影豹这款全新紧凑便是其中之一。

外观造型运动炫酷

影豹前脸造型以战斗机为设计蓝本,中网两侧设计了如同战斗机进气口一般的机甲格栅。

前保险杠两侧则为风道,既能梳理车头气流,又增加了前脸视觉宽度,十分具有运动感。

车侧部分,影豹采用短前悬、低车身、长轮距设计。

溜背式车身、贯穿式腰线的塑造,则给新车带来了动感、立体的视觉效果。

车尾高挑健硕,后备箱顶部设置有后凸鸭尾,配合底部大尺寸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大大提升了运动氛围。

座舱简约而富有质感

坐进舱内,内饰设计十分简约,很讨新一代消费者青睐。

双联屏仪表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也未缺席。

另外,座舱内还用到了不少软性面料、碳纤维饰板、缝线皮革等材料,档次感满满。

配置方面,影豹搭载了两块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车机系统配备有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可以安装多种导航、影音软件。

驾驶辅助方面,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自适应巡航等主流驾控配置也未缺席。

动力方面,影豹搭载的是全新第三代钜浪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为27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是否具备攻擂实力?

谈到同级别的运动轿车,领克03绝对是绕不开的车型。那么作为挑战者的广汽传祺影豹,是否具备攻擂实力呢?

两者在外观层面基本可以用不分伯仲来形容,领克03外观设计较为突破,辨识度非常高。

影豹则较为常规,在突出运动气场的同时兼顾大众审美,更容易被人接受。

内饰方面,领克03毕竟是2018年诞生的产物,内饰设计特别,但不如影豹那般够潮。

目前领克03有1.5T以及2.0T动力可选,选择上的确比当下仅提供1.5T的影豹要多。

但2.0T车型起步价为15.08万元,与影豹售价相去甚远。

er当然,也不排除未来影豹会推出2.0T动力的车型。

领克03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80PS,但三缸机在国人心中总是有所抵触。

影豹1.5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177PS,动力性能两者相当。

很明显,影豹的推出已经将市场摸了一个透,其价格也较低,也正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

因为对于年轻人或者内心依旧年轻的人来说,汽车并不只是代步工具,还是自我意识的扩张、生活的好伴侣。

而影豹的出众的颜值、强劲的动力、较高的性价比,都是为此而来。

因此有理由相信,它会成为运动轿车市场的新黑马,销量前景也较为明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