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摩托车最吸引眼球?

2021年08月03日 12:12:03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什么摩托车最吸引眼球?要说起这个话题相信每一位车友都有自己心中的选择。但一般只要具备了两个特点,基本上就能成为大众眼中的焦点,那就是“丰乳肥臀”。我先简单说几个车型大家看看是不是那么回事~,剩下的请大家在评论区补充。

BOSS HOSS中文音译为博斯豪斯,它是美国一个摩托车的定制品牌,并不是单指一种车型。旗下车型完美诠释了“丰乳”以及“肥臀”两个词,目前在售奶量最小的车型都是V8发动机6.2L排量,它的加速表现我就不说了,总之请握紧车把。

除了奶量惊人之外,它的300臀围也甚是诱人,与巨大的发动机相得益彰很是般配。这个大家伙动力强悍、体重庞大,外形更是硬朗,骑它出街的感受想想都觉得过瘾,但鉴于它的体重和动力来看,想安安稳稳地骑它还是需要一些基本条件的,就比如财力和力量。

TRAVERTSON V-REX暴龙是一款外观非常奇特且暴戾的车型。看不见常见的前减震,采用后单摇臂配上280宽度的大肥臀,看一眼就让人今生难忘。

前脸设计宛如铁血战士般凶狠,配合这样的外观,其奶量虽不及上面BOSS HOSS,但也达到了1250cc,称之为“暴戾巨无霸”不为过。

和上面的两款造型别致的车型相比,哈雷突破者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一个身形修长,体态丰韵的美女。配备的114立方英寸V型双缸发动,换算成毫升为1868cc。

奶量喂饱我那是绰绰有余,更迷人的是它那240宽度的“大肥臀”,不多说了大家自己看,就问你喜不喜欢!

宝马最新的R 18,也是一款奶量惊人的车型,巨大的拳击手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有着1802cc的排量,关键是它完全地裸露在外,就这么毫无保留地给你看,让人有些把持不住。

它180的“臀围”虽然没有上述“美人”丰满,但180的宽度也足够诱人了,最关键的是它上围的两个优点,完全可以弥补下围的不足。

而且,宝马最近在海外还推出了两款基于R 18的全新巡航车,分别为Bagger和Transcontinental。两款车型是基于R 18设计,但在原有的极简复古风格上,增添了先进的电子系统,配备了更先进的TFT仪表满足接打电话、音乐控制、导航投屏等功能。

油箱由原来的18L提升至24L,满足长途摩旅需要。储物能力上Bagger有27L边箱容积,Transcontinental则是47L。两车前部都加装了风挡,但Transcontinental的更高一些,座垫也更厚实还有加热功能。

娱乐系统上标配了Marshall音响,而且还能升级。这样一个能歌善舞,奶量惊人的古典美人,大家觉得咋样?

杜卡迪Diavel系列,俗称:大鬼,在充满力量感的身形之外,还有着浓烈意式浪漫,其火辣性感程度让人心跳加速。

L型双缸1260cc发动机,让其拥有傲人的资本,再配合被单摇臂完美展示出的240宽度的臀部曲线,让它更为迷人。

和上面的双数“奶”不同,凯旋火箭3配备了三“奶”发动机,其乳量达到了惊人的2500cc。而且长得也不赖,身材也挺好,240后轮配单摇臂,虽然看上去没有杜卡迪家的火辣,但感觉更好相处,就是体重不轻达到了291kg。

但骑上它却是另外一番感受,大体重并没有带来过于笨重的感觉,反而感到挺随意的,而且动力来得也很线性,就像是那种既性感脾气又特好的淑女。不过千万不要触及她的底线,这淑女发威,一般人可受不了。

除了丰乳肥臀的国外名车之外,国产也有一些这样的车型。虽然在各方面还有一定差距,但臀围却不输她们。就比如刚刚亮相的奔达燎700,虽然奶量稍逊,但它有四个……,而且臀部还可以根据客官的喜好选择,喜欢大的就选310宽度,喜欢小点的就来240宽度的,关键是价格实惠。

还有国产的香帅重机也是,排量虽然没有到巨无霸的级别,但日常用也够了,而且旗下大部分车型的后轮宽度都达到了200mm,视觉冲击力还是不错的,而且实用度更高。

大家更喜欢丰乳还是肥臀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