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买纯电动好车,这三款不容错过,全是大品牌

2021年08月03日 12:34: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手握25万元预算想买电动车,那选择太多了。但要想发现其中优质车型,大家还是感觉有些困难。毕竟当前车市各色车型汹涌而出,根本不好做出判断,犹豫之中可能就无限延长购车计划,让自己还得去承受赶公交地铁之苦。本文就将介绍三款出色车型,它们全部都有大品牌加持,你买了不会后悔。

特斯拉Model 3

厂商指导价:25.174万元-33.99万元

特斯拉已经成为一个符号,在新能源大潮下如鱼得水,在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Model 3作为其主力车型,销量上一直表现抢眼,让众多年轻消费者分外喜爱。要不是有“神车”五菱宏光MINI EV横空出世,那新能源领域第一把交椅非Model 3莫属。该车外形设计前卫时尚,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其分段式天窗独树一帜,成为流量担当。

Model 3长度达到4694mm,轴距为2875mm,空间上满足大多数用车需求。其15英寸超大触控液晶屏格外显眼,可以说敢为人先,取消传统物理按键,在科技性上领先众人。虽然很多人也吐槽其常常出现卡顿情况,但瑕不掩瑜,实用性还是相当不错。Model 3最长续航里程突破600公里大关,让充电频繁的难题得以缓解。

比亚迪汉EV

厂商指导价:22.98万-27.95万元

作为Model 3直接对手,比亚迪汉EV代表着中国自主造车势力在新能源领域顶级工艺。该车外形设计充满未来感,在造型处理和线条运用上非常大胆激进,对年轻群体而言很有诱惑力。

尺寸是汉EV一大优势,长度接近5000mm,轴距也达到2920mm,乘坐起来没有多少压抑感。加之其座椅填充物柔软,对于颈部和腿部都有强有力支撑,远途行驶也不觉疲惫。汉EV同样搭载超大触控液晶屏,人们可以操控这个15.6英寸屏幕进行多种智能操作,便于掌控车辆,享受多种服务。其续航里程最大可至605公里,和特斯拉Model 3旗鼓相当。

大众ID.4X

厂商指导价:19.99万-27.29万元

和前两款车型相比,ID.4X在销量上略显劣势,但其品质却毋庸置疑。得益于大众品牌背书,该车在制造技艺上非常出色。其外形设计强调未来理念,似乎也代表着大众造车发展思路。

ID.4X尺寸不错,长度达到4612mm,轴距为2765mm。该车全系标配12英寸触控液晶屏,和同级对手相比占据一定优势。ID.4X最长续航里程达到555公里,表现还是值得肯定。对于家用车而言,ID.4X基本没有太大短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