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动挡、V10、后驱!真正考验驾驶能力的超跑,数量稀有

2021年08月03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大量新车都使用了自动挡,也让开车变得更加容易,不过在二十年前手动挡占据了主旋律。最近有一台盖拉多LP560-2的50周年纪念版流入了二手市场,曾经这台车全球限量90台车,当时是非常炫酷的一台车。不过这台纪念版车型是手动挡,是不是不可思议,毕竟是一款超跑豪车,竟然手动挡,不过当时依然有不少人购买。

盖拉多LP560-2的纪念版最有意义的就是收藏,这也是兰博基尼最后一款手动挡V10车型之一,全球90量,在美国市场有25辆,基本上都使用了E档变速器,有离合器的跑车是不是很酷呢,至少开起来会有一种操作炫酷的感觉。

这款纪念版车型使用了碳纤维尾翼,superleggera尾翼让车子更轻盈,而且车子还有后扩散器,19英寸轮毂等等,它的倍耐力P-Zero轮胎确保车子有更高效的加速能力,卡钳颜色也很亮眼。出现在二手市场的这台车,被改造成了黄色外观,这台车曾经在加州注册,在2020年7月进入俄勒冈州,它的原本颜色是白色,不过现在的黄色看起来也很炫酷,而且有点大黄蜂的感觉。

这台盖拉多LP560-2二手车美中不足的就是手动挡,毕竟现在年轻人买车的时候都希望自动挡,这样开起来更轻松,一家人都可以开,作为跑车就更是如此,如果喜欢换挡会搭配一些简单的高科技换挡配件,不过没有手动挡的那种感觉了,特别是油离配合等等。不过想要买盖拉多LP560-2的朋友多数都是喜欢兰博基尼的收藏爱好者,它的价格应该并不会很低,毕竟很稀有。

从车内配置来看它的保养还是很好的,内部的配件还是很有一些复古感,和现在的一些超跑配置还是有区别的,不过这样一台车开出去也是很有面子的,不过选择这台车的时候还是要小心,毕竟手动挡不是谁都非常喜欢的。

这台盖拉多LP560-2搭载的是5.2L的V10发动机,动力还是非常强的,有552马力输出和540牛米的扭矩,而且完全是后驱设计,满足这台强悍的超跑一点问题都没有,现在看它的外观,虽然是多年前的一台车,现在依然非常漂亮,这就是设计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