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缤越即将上市,外观内饰升级,主打运动小钢炮风格

2021年08月03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年轻人购车来说,运动感一直是不得不谈的属性,但SUV的大空间和实用性也同样是很多人家庭用车的选择,因此一款偏运动的SUV小钢炮,无疑成了许多消费者的心头好。据悉,拥有SUV小钢炮之称的吉利缤越即将上新款,在维持运动风格的前提下,外观和内饰将会有比较大的设计改变和升级创新。

新缤越外观方面主打的设计灵感为吉利科技“风暴能量”,前脸以撞色设计为视觉中心,前大灯造型改变不大,但新搭载了LED律动大灯,灯组在开灯状态更有运动跳跃感。无边界格栅下带来了更大尺寸的进气口,很好地将科技感和运动感相结合。

新车侧面,增加了凸起的斜杠线条装饰,丰富的线条感以及线条突出的光影感搭配熏黑处理的18英寸多幅式轮圈,再配合上红色刹车卡钳,营造了车面侧身十足的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仍然是固定式的双层立体扰流板,两侧还带有撞色的S标识,双边共四处的排气依旧使用。

走进车内,新车整体的造型依旧是简洁路线,维持了原本的设计和布局。新车提供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中控台则是采用亚光金属拉丝面板,同时搭配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同时车内的运动方向盘、车内饰板、座椅等等细节均采用双色渲染。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会配置72色律动氛围灯,具备呼吸模式、随驾驶模式联动、音乐律动、随车速律动等光效。

新缤越参考现有车型可能提供1.4T四缸涡轮发动机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255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预计在8月上市,这款运动感十足的SUV小钢炮会是你们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