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HAVAL XY量产版命名“哈弗神兽”

2021年08月03日 14:30:1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8月2日,长城哈弗宣布,HAVAL XY量产版正式定名为“哈弗神兽”。此外,官方还公布了一系列官图,预计哈弗神兽将在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

在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哈弗品牌携多款车型亮相,其中内部代号为B02的HAVAL XY概念车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该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被官方定义为哈弗品牌未来旗舰级SUV。

从外观来看,HAVAL XY概念车的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采用无边界的设计风格,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远近光一体式灯组,这样的设计也是首次出现在哈弗品牌中。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以及非常有力量感的折线设计,在多辐式轮毂的映衬下很是硬朗。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的信息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哈弗神兽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推出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的车型。根据此前消息,哈弗神兽预计将在年内上市,定位将会高于哈弗H6

据了解,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17日申请“哈弗神兽”商标。众所周知,从2020年至今,哈弗品牌已经推出了多款全新车型,包括哈弗大狗、哈弗初恋、哈弗赤兔等,这些车型逐渐取代老款哈弗品牌车型,逐渐为哈弗品牌注入新动力。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哈弗品牌累计销量为39.15万辆,其中哈弗H6为19.67万辆,是哈弗品牌销量最高的车型。哈弗大狗上半年累计销量为4.48万辆,仅次于哈弗H6哈弗M6哈弗初恋虽然上半年累计销量仅为3.02万辆,但是单月销量已经超过哈弗F7。有媒体报道,哈弗神兽实际上就是全新的哈弗F7,类似于全新哈弗H2换成了哈弗初恋,不过该消息未被证实。

自从长城汽车推出哈弗大狗后获得巨大关注,开始就通过密集新车投放以及“另类”营销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除了哈弗品牌外,例如欧拉品牌未来将推出欧拉闪电猫、欧拉朋克猫,WEY品牌已经推出WEY摩卡,还将推出WEY拿铁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