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全新字母标,轴距近2.8米,风光新580出道即巅峰?

2021年08月03日 15:42:08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到自主热门紧凑级SUV车型,那一定绕不开风光580这款产品。连续20多个月月销量过万,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50万辆,成为了细分市场上不折不扣的热销产品。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风光新580也来了。

今日(8月3日),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了一组风光新580的官图。从图片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也更加运动、时尚。下面,就跟圈哥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新车的情况吧。

配全新字母标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基于“东方未来主义美学”设计理念打造,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对于新车的前脸设计,圈哥有几点想说。一是大尺寸的格栅设计,非常有辨识度。尤其是内部采用了类似于鸟翼形状的元素进行点缀后,整个视觉效果更运动。二是贯穿式的灯组设计,看上去非常有科技感。三是全新的“FENGON”字母标取代了传统的车标,显得更加有质感。

车身侧面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尤其是两条流畅的腰线,搭配了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非常讨人喜欢。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立体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不错。此外,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看上去非常精致简洁,与尾部设计显得相得益彰。

空间进一步提升

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方面,新款58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为2785mm。

一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580的车身身板要大一些,毕竟长度、轴距等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提升。另一方面,该车的身板也是标准的中型SUV尺寸,与同级竞品相比,空间优势也更加明显,毕竟绝大数同级竞品的轴距仅在2.7米左右。综合来看,新款580的空间将成为产品的一大卖点。

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

从前期的申报信息来看,圈哥预计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从目前竞品车型的动力配备来看,不排除新款580也将推出2.0T版本的车型,毕竟诸如长安CS75PLUS传祺GS4PLUS等车型都提供了1.5T/2.0T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此外,至于内饰与配置等信息,官方暂未公布,不排除会有华为的生态融入,毕竟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从目前官方透漏的信息来看,新款580的改变肉眼可见。无论是更具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还是更大的空间表现,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优势都还是比较突出。那么,剩下的焦点就在内饰、动力总成以及价格上。可以预见的是,依托风光580系列前期积累的用户口碑,产品力全面进化的新款580实现“出道即巅峰”的梦想也是有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