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凸显与众不同的情怀 林肯飞行家概念版圆石滩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03日 15:5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林肯飞行家Shinola概念车的官方图片。也许很多卡友们会觉得飞行家已经上市了,为何还要推出概念车?据悉,飞行家Shinola概念车的推出是因为林肯设计师参观了位于底特律的Shinola品牌陈列室(Shinola是一家经营皮具、手表自行车的品牌),有了新的灵感将Shinola品牌的主题和特色融入到飞行家中。据了解,林肯飞行家Shinola概念车将于8月13日开幕的圆石摊车展亮相。

在外观方面,林肯飞行家Shinola概念车基于普通版飞行家打造,因为融入了Shinola品牌的主题和灵感,采用了白色的车漆和铜质装饰的内饰,以此来凸显新车的与众不同。

据了解,白色车漆的灵感来自于Shinola品牌一款带有蓝色珍珠母石表盘、铜质装饰的灵感来源于Shinola Runwell自行车座椅的镀铜结构。

加入了Shinola品牌的灵感创意,再加上林肯的豪华,使林肯的内饰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甚至更加奢华。据了解,座椅的缝线灵感来自Shinola品牌的条纹。此外,新车还添加了蓝色装饰来突出林肯品牌。在动力方面,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动力消息还没有曝光,不过现款飞行家搭载的是3.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海外版车型还有插电混动版本。

编辑点评:能够看出这款新车就是设计师灵感的迸发,通过与Shinola品牌的合作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飞行家,不过这款车大概率不会大规模量产,但是它能够提升飞行家的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