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销量等问题 丰田Avalon可能退出征战20余年的美国市场

2021年08月03日 15:52: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丰田Avalon(国内丰田亚洲龙)在推出2022款车型之后,可能在美国市场停产,意味着丰田Avalon将退出美国市场,此消息来源是丰田在美的供应商。

文章配图为海外版2019款丰田Avalon

据了解,亚洲龙虽然入华的时间不长,但是在美国市场,从1994年发布至今,丰田Avalon已经征战了27年,目前在海外推出的丰田Avalon,于2018年正式亮相,来自丰田全新的TNGA-K架构打造。

至于这样一款老将为何要停产,退出美国市场,从销量上来分析,今年上半年丰田Avalon在美销量仅为1万余辆,与销量为17万辆的凯美瑞和18万辆的RAV4荣放等车型差距较大。在产能方面,目前丰田Avalon雷克萨斯ES在美国同工厂生产,如果丰田Avalon退出美国市场,那么工厂产能将全部投产雷克萨斯E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