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T-ROC敞篷版谍照曝光 双门软顶设计 最快明年发布

2021年08月03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大众T-ROC敞篷版的路试谍照。早在2020年,大众就已经推出过T-ROC的敞篷车型。本次捕捉到的测试车可以看作是T-ROC敞篷版的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款大众T-ROC敞篷版最快将在2022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没有伪装,可以清晰的观察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双层格栅+蜂窝中网增强了运动感。往下来看,新车前包围提供了梯形开口,两侧则为多边形日间行车灯。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门+软顶敞篷的设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由于新车采用了敞篷设计,因此背部线条更接近于轿跑SUV,后排的头部空间将有所牺牲。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没有太多改动,提供了鸭尾扰流板,高位刹车灯也集成在扰流板下方。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新车继续提供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