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帕萨特实拍曝光!设计更符合审美

2021年08月03日 15:55: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全新一代帕萨特实拍曝光。新车共采用两种格栅造型,中网是满天星风格的,并且是六边形的造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之间是一条银色装饰条,十分漂亮。

上汽大众再次对新车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在长度上相较现款车型增加15mm。而且所配备的刀锋式的腰线显得车身更长,来到尾部,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令运动感满满,车尾的尾灯完全采用贯穿式的设计。

进入到新车内部,内饰延续了传统的风格,功能性方面没有太多的变化。因为尺寸的加大,空间感更强。

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4T、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86匹和220匹。传动系统匹配的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混动版将搭载1.4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1.5T版本将会在2023年全面上市,届时1.4T版本将会彻底被取消。改变后的帕萨特实在是诚意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