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快、更高、更强,第二代宋Pro伴你激擎一夏

2021年08月03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奥运赛事正火热进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时刻激励着人们不断提升自身潜能。在中国SUV市场,也有这么一款车,通过不断强化升级,实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产品力蜕变,成为10万级SUV市场不容小觑的强者,这就是比亚迪4月换“芯”升级的第二代宋Pro。

反应更快,交互灵敏技惊四座

对体育健儿来说,更快往往是他们一生的追求。第二代宋Pro作为一台10万级的家用SUV,在智能配置上,技惊四座。

首先,车型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12.8英寸悬浮Pad,它几乎代替了所有的物理按键,而且能够自动旋转以适应不同的应用。最关键的是,这块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了比亚迪最新研发的——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这套系统对比前几代,操作更灵敏,运行更流畅,反应更快速!让你的用车生活更加充满乐趣。

开车等人时百无聊赖?吃鸡、抖音、电影等游戏娱乐任意玩,而且毫不卡顿,游戏体验畅快淋漓;一路驾驶太安静枯燥?来点音乐!在全新的智能语音系统支持下,只需一句“你好,小迪”,时下最流行的神曲好歌也都会款款而来,甚至在出游休憩之际,兴致来了,还可以与家人们一展歌喉,让你的车秒变豪华迷你KTV包厢。

此外,炎热夏季车内温度高,一进去闷热难耐,浑身都是汗水。特别是女性朋友,刚化的妆容易弄花弄脏。面对这种窘境,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开启空调,迅速调控温度,提前给车辆降温,再也不用花时间在车外等温度降下来。让你在这个酷热难耐的夏天,纵享一丝清凉。

智谋更高,耳聪目明闪耀赛场

奥运赛场除了追求更快,也讲究策略和智谋。在智能层面,第二代宋Pro除了搭载反应更快的车机交互系统,更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手机遥控驾驶功能、手机NFC车钥匙、全息透明影像系统等黑科技。

出门忘带车钥匙,是一件很烦恼的事。为解决车主们的烦恼,第二代宋Pro将车钥匙功能,融合在人类“第三只手”手机上,面临出门忘带钥匙,钥匙一时半会儿找不着,钥匙落在亲朋好友家等各种情况,比起其他火急火燎的车主,你可以淡定从容地拿出手机,轻轻靠在主驾外后视镜附近,即可轻松解锁,既方便,又有逼格。习惯了使用传统车钥匙的车主,体验过这项“黑科技”之后,更是赞不绝口。

另外,对于刚拿本的驾驶员来说,一般开车上路容易发憷,最怕的就是会车、泊车时发生磕磕碰碰。若是开着第二代宋Pro,也就不怕所谓的新手上路了。因为第二代宋Pro搭载的全息透明影像系统能够让你实时掌控车辆的外部环境,甚至车底也不放过,各种拥堵路段会车,狭窄路段泊车,都能一目了然。紧张畏惧感?不存在的。

显然,比起同级竞争对手,第二代宋Pro在出行上的智谋更高。

性能更强,动力彪悍激情澎湃

更强,永远是竞技体育的核心追求。具体到车,在某一级别和价位,做到性能最强悍,可是一件非常难的事。

第二代宋Pro最强实力在哪里?骁云动力是个绕不开的关键点。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88N·m,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堪称同级最强动力的存在。

也许有人会说,作为家用SUV,动力够用就行,但第二代宋Pro的追求不止于此。毕竟更强的动力水平,更灵敏积极的响应,能给车主带来更酣畅的驾驭感。再者,得益于优秀的德系风味底盘调教,第二代宋Pro高速行驶安全稳重,变道超车毫无压力;而在城市道路行驶,起步反应快人一步,低速行驶更轻盈灵活。

总结

跟运动健儿一样解锁奥运激情、闪耀赛场的秘诀是什么?第二代宋Pro以“更快、更高、更强”的综合表现,以及宋Pro自上市以来,超25万车主的销量口碑,给我们做出了漂亮的解答。如果你也想拥有这台同级难觅敌手的SUV车型,赶紧去当地销售终端看看吧,9.28万-12.78万元的售价区间,加上优惠让利,你也能轻松开走它,开启属于你的激情一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