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丰田陆巡”内饰首次曝光,副驾驶配屏幕,24天后首发

2021年08月03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根据规划,坦克600将在8月27日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并会在四季度完成上市。近日获取到一组疑似坦克600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首次曝光了内饰布局。从图片中来看,坦克600配备了独立液晶仪表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另外副驾驶前方还会布置一块屏幕。新车外观与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有几分相似,其车长超过5米,轴距达到2.85米,尺寸接近丰田酷路泽(国内称之为陆巡),也可将其视作国产版“陆巡”,动力搭载2.0T、3.0T及混动系统。

坦克600内饰首次曝光 副驾驶配屏幕 24天后首发-图1

坦克600内饰首次曝光 副驾驶配屏幕 24天后首发-图2

坦克600内饰首次曝光 副驾驶配屏幕 24天后首发-图3

坦克600内饰首次曝光 副驾驶配屏幕 24天后首发-图4

坦克600内饰首次曝光 副驾驶配屏幕 24天后首发-图5

坦克600内饰首次曝光 副驾驶配屏幕 24天后首发-图6

坦克600内饰首次曝光 副驾驶配屏幕 24天后首发-图7

实拍车型并没有曝光明显的前脸造型,不过从车尾可以看出该车与此前坦克600手绘草图的尾部拥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另外该车的挡把造型与坦克300保持一致,基本可以确定其为坦克600。坦克600将采用与坦克300相同的独立液晶仪表设计,中央的液晶中控屏与坦克700/800相同,均为悬浮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图片中显示该车副驾驶前方布置了线束等电子设备,可以确定这一区域很大概率会配备屏幕。

坦克600内饰首次曝光 副驾驶配屏幕 24天后首发-图8

动力上,坦克600提供燃油版和油电混动版,其中燃油版为2.0T、2.4L、3.0T三种动力。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自主研发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