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细分市场销量第一,全新凯美瑞用实力说话

2021年08月03日 16:55:03
分享到:

广汽丰田发布7月销量数据,凯美瑞零售销量达到20479台,同比增长22%。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凯美瑞自中期改款以来,热销势头越发强劲,销量持续攀升。

5月,凯美瑞以16310台居细分市场第二,但到6月,凯美瑞就重登第一,月销18429台。7月按理来说是传统汽车销售淡季,凯美瑞却再创佳绩,月销突破2万台,如无意外凯美瑞将依然稳居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第一。

通常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车型改款换代的窗口期可能会出现青黄不接的情况,但全新凯美瑞并没有出现此状况,并且强势延续了凯美瑞自2006年国产上市以来一直热销的态势,无疑说明这是一次成功的改款。

如果说TNGA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是车界中的巨人,那中期改款后的全新凯美瑞则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再向上飞跃,持续引领中高级轿车高价值消费风潮。

延续双造型,豪华版更高级,运动版更高值

全新凯美瑞延续了第八代凯美瑞同级独有的双造型,并带来了新的惊喜。豪华版车型前脸进行了宽体化设计,配合立体的双梯形巨幅横条格栅和两侧双C形镀铬饰条,更显高级大气。

运动版车型下格栅两侧浮台面积增大,格栅网格由交叉网格形状变更为六边形蜂巢形状,向内聚拢的视觉效果使得前脸运动感增强。更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车型增值不加价,采用全新设计的带绒面皮质座椅,附加防水工艺,带来更佳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同时,车型性价比也进一步提升,价值感更高。

此外,全新凯美瑞前大灯增加高级熏黑效果;车尾采用全新设计后组合尾灯,延长电镀铬装饰条,增加红色装饰条;搭载全新设计的17/18寸铝合金轮毂,使得整车造型更加精致时尚。新增钛辉银车身色,全新凯美瑞合计提供6个颜色选择,运动版车型还可选择双色车身,极大程度地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喜好。

智能科技加码,让出行更舒心更安全

不仅外观升级让人眼前一亮,全新凯美瑞在智能配置方面的升级更是让人喜出望外。全新凯美瑞Y字形的中控升级为10.1英寸悬浮多媒体显示屏,提升科技感的同时,驾驶员不用低头就能获取车况信息,行车安全性更高。

车机系统上,全新凯美瑞针对目前消费者移动互联的出行需求,新增多项智能互联功能和丰云悦享服务,比如在日系品牌中率先搭载车载微信功能、高德地图/腾讯地图实时智能路况显示、OTA在线升级服务等。

其中车载微信功能可以说是本次升级的最大亮点,如今微信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密不可分,时常有些车主一边开车一边看手机微信,非常危险。全新凯美瑞搭载的车载微信,支持语音收发微信消息及语音通话、微信位置发送到车及微信位置共享,车主通过语音交互的方式,动动嘴就能查看和回复微信,不需要再拿起手机,提升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也保持了社交在线。

除此以外,全新凯美瑞在安全方面也升级搭载了一个超强的“智能大脑”——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套装。该套装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提供更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增领先版价格更亲民,双擎混动触手可及

本次中期改款,除了产品力的升级,全新凯美瑞在车型版本配置和价格也做了调整。

全新凯美瑞双擎混动版新增一款领先版车型,价格仅21.98万元,将凯美瑞双擎混动车型的门槛降低了2万元。更可喜的是,价格降低但核心配置并没有缩水,“TNGA双擎混动中高级价值旗舰”的精髓在领先版车型上都得以保留,如搭载更高级的“TNGA双擎混动”动力科技,采用全新开发的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热效率高达41%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为消费者带来更强劲动力的同时,更带来前所未有的澎湃驾趣。

群雄争霸,全新凯美瑞高价值、高诚意取胜

凯美瑞的两大竞争对手,帕萨特和雅阁也将进入更新周期。据悉,新款帕萨特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新款雅阁预计在第三季度上市。但从目前释放的新车信息来看,帕萨特和雅阁的改款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上,改款力度并不大。因此相对来说,早在2月份上市的全新凯美瑞,不仅从内到外高价值进化,而且降低凯美瑞双擎混动车型入门价格,让消费者更轻松圆混动梦,是改款得更有诚意,更胜一筹。

如果你的预算在20万左右,想要购买一辆高颜值、高价值、高品质的中高级轿车,选全新凯美瑞准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