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战神敞篷版 将8月13日圆石滩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03日 17:00: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得了一组战神敞篷版(Valkyrie Roadster)车型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8月13日举办的圆石滩车展中正式亮相(8月12日下午的私人鉴赏会就会发布)。该车的前身就是国内直译为“战神”的Valkyrie。

外观方面,战神敞篷版(Valkyrie Roadster)车型和之前的Valkyrie在设计上保持了一致,车头两采用三角形大灯组,前包围采用造型极为复杂的分层多片式前唇,优化了空气动力学,采用全碳纤维制造,完全摈弃钢制部件,最大限度减轻负载,同时实现最大功率重量比, 超轻量车身。另外,该车取消了车顶设计,车门的开启方式由向上打开的鸥翼门,变为了向前上方打开的蝴蝶门设计。阿斯顿·马丁官方目前只计划生产150台(Valkyrie)车型,目前尚不清楚这个数字是否包括敞篷版本和赛道版本。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746kW,最大峰值扭矩为740N·m。电动机额外提供119kW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最大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