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1万,不同车款优惠有差别,吉利博越价格调查

2021年08月03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吉利汽车最近几年的发展势头比较迅猛,车型产品也是层出不穷,在竞争最为激烈的SUV市场中,旗下紧凑型SUV——博越的销量更是"稳如泰山",SUV销量排行前十、甚至前五中,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今年6月,博越销量更是突破2万辆,1-6月累计销量近12万辆。

出色的销量表现离不开产品力的支撑,凭借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高级的内饰用料,博越获得了众多家庭用户的青睐。不过近几年,它的对手也是不断更新换代,对博越造成了较大压力,然而对消费者来说,却是一件好事,毕竟从终端市场来看,竞争越激烈,产品的优惠幅度就有可能更多。那么博越优惠到底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对它的市场行情进行一番调查。

博越在售的车型较多,根据4S店提供的信息以及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博越各个版本都有一定的销量,但"2021款 百万款 1.8TD DCT两驱豪华型"以及"2020款 1.8TD DCT智慧PRO",购买的人要更多一些,这是因为前者价格和配置适中,性价比较高;后者配置水平不错,部分科技配置几乎是越级水准,能够让用户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

在车源方面,博越"亚运版"以及"2020款 1.5TD DCT智能四驱版PRO"车源较少,部分颜色可能要提前预定,其它版本车源充足。在优惠幅度方面,博越"2020款PRO版"现金最高优惠10000元,相比此前几千元的优惠,力度有所加大。"2021款百万版"最高优惠7000元 ,相比刚上市时最高优惠10000元,实际优惠幅度是有所减少的。不过,最低配车型优惠后裸车价只需要8万元出头,虽说是手动挡,但对于一款热门紧凑型SUV来说,依旧有较大吸引力。值得一提的是,博越还赠送5年的车联网全服务免费流量,并且首任车主还能够得到发动机核心部件的终身质保,这一点还是挺厚道的。

在金融政策方面,博越全系最高贴息有1万元,根据了解,首付约3成可以做到24期免息,首付约5成可以做到36期免息。以"2020款 1.8TD DCT智慧PRO"为例,优惠1万元后,做首付3成24期分期,首付金额大约为3.5万,月供大约为3400元。如果算上第一年的保险以及购置税,差不多5万左右就能将车开走。与此同时,博越还提供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如果能够叠加这个优惠,买车会更划算。

总结:

可以看出,博越作为吉利SUV的销量担当,终端市场优惠幅度有一定波动,但整体来说优惠还算可以的,毕竟它的售价本身不太高。此外,博越还提供了比较不错的金融分期政策,畅销款车型几乎可以做到5万元左右开走,月供也只需3400元左右。但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车款之间的优惠幅度有所区别,而且最低配车型的车源不太充足,部分4S店会没车,因此消费者看车时,要留意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